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金枝真的是太有感觉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7:46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2004-10-08 22:13:47 新浪网友 就 资料:电视剧《金枝欲孽》故事梗概发表评论 IP:202.115.125.*

  好久没有这么的为了剧中的人物、故事而牵连到现实中的生活

  剧中最是喜欢孙白杨,喜欢他的成熟、内敛、仁孝,如果说有什么遗憾的就是他真 的对不起他的妻子,虽说是强加与他,但也不是她能够选择的,在当时,既然不能选择离婚,就对这么一个无辜的人体现一点君子风范吧!

  也许太喜欢古惑仔里面小结巴一角,所以一直到现在对黎姿还是非常的喜欢,玉营一角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自私、虚荣、无情、最不喜欢的是她一点都不珍惜值得珍惜的东西,不过她的孝心是她最感人的东西,虽说她城府很深,但也都只是见招拆招而已,可以看出哪个人对她好,哪个坏,比较会看人也很会利用人,很多人说她演的不好,后来的变化有点突兀,其实她一开始就已经有铺垫,就那么几个眼神而已,所以也象编剧所说的,坏的没有一点内疚的体现,直到最后看清楚她的本质,其实,这可能正是他们所追求的效果。如果说孙白杨为什么喜欢她,我想一个原因是她只会对付别人的暗算,却不会先挑起是非,一直处于一个弱者的地位,中间当然少不了要别人的帮忙;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她的孝心吧,同样对母亲都有极深的感情!

  其实我自己不是很喜欢佘诗曼,因为没有多少印象深刻的角色吧,不过在剧中我很喜欢尔淳,是因为她的重情重义、不计代价的为了她至亲的人的付出,但我觉得她有一点不好就是心狠手辣,对对她来说没有多少感情的人不会有一丝的留恋,在她还不知道玉营的真面目的时候,她可以三番五次的致她于死地,而当时她一直觉得她没有心计,傻傻的对她好,这么一个人如果我是当时的她,我会下不了手!

  我很喜欢如妃这个人物,理智、机敏、重情,在剧中是唯一一个真正掌握大局的人物,什么都会深思熟虑,运筹帷幄,知道什么时候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最应该怎么做,一切在她的人生中都不有计划的,字典里从来不会有浪费这个字。而邓翠雯的演技也真的是很纯熟,很久不见她演戏了,几乎有点惊讶的感觉,每次的出场都让人有一种被震住的感觉。

  安茜是我最没有感觉的一个角色,前面的老好人,后面复仇中又拖拖拉拉,难舍感情,印象不深。而张可颐基本上没有看过她演的戏,不熟。

  陈豪不加评论,因为对他的长相实在不甘恭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枝欲孽》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