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金枝欲孽》专题 >正文

评论:天天关注《金枝欲孽》结局却草草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7:51 新浪娱乐

  2004-10-03 00:33:14 网友:shihongbo13 就 资料:电视剧《金枝欲孽》故事梗概发表评论 IP:219.133.248.*

  一直以来,天天关注着这部电视剧,但是结局真的是像狗尾一样的草草结束!黎姿都是三十好几的女人了,演的居然是十七八的少女,角色都这么虚伪,实在叫人觉得她什么都好做作、好恶心。我不觉得她对孙白杨的感情是真的,她最爱的只有她自己而已。她的本性
就是自私至极,从来都没有表现出她有一点点良心,和皇后就是同一类人。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孙白杨没有前面几集的那么聪明、冷静了。而且编剧对他们俩之间的感情处理也太出乎常情了。

  相反,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尔淳了,从头到尾,我不觉得她坏,(当然这部戏我也不觉得像评论说的那样没一个好人)她聪明,冷静,虽说在剧中受人摆布,但是她也有她自己的个性和想法,到最后,明白所爱的人心有他属后,亦决定放手成全。我觉得她的爱情达到了一个最高的境界--只要他好,我就好!

  我认为阿佘把一个娇娇弱弱的人儿却有着最沉的心机,最大的胸怀及最沉最重最深的感情的人演活了,让人不得不记住她--虽然他不及其他女演员漂亮,而且她以前演的角色我并不觉得怎么样,但是从这个角色来看,我觉得她真的进步了好多,无论是演技还是她的气质!

  林保怡的确不靓仔,但是却具有成熟男人的深沉气质,而孙白杨这个人也是个让我又爱又恨的角色,爱他的重情义,爱他的性格。恨他的错把真心付却不知悔悟,明明知道人家只是想利用自己,还是心甘情愿受人摆布,按道理说他应该是个漫步花丛不动情的角色,前部分,当我看到他那样对样对尔淳,不只关怀细心体贴,而且从心里在乎她,完全超出了一个奴对主的界限,我以为他地喜欢的是尔淳,原来这只是编剧特地安排感情纠葛的伏笔,相反我都不知他对玉莹的感情是从何而来,难道真的只是因为她生得最为"国色天香"曾以色相相诱而种下情种,看看他实在又不是那种人,所以我觉得这是本剧最大的败笔!

  结局也是太悲了,仿佛是要反映封建社会的罪恶一般的悲惨,没有一个人好运,孔武知道安茜死了,无论多远我想他都会想方设法报仇的,而尔淳无依无靠,身患顽疾,又怀有身孕,若是知道孙白杨的死,她定是生不如死,我在想,这部戏是不是在告诉大家,皇宫是个只有仇恨和斗争的地方,而皇宫外也未必是个容人生存的地方,要不然就不会又是水旱灾又是乱党作乱了。这是那个时代那个社会最大的悲哀!

  所以我们还是好好珍惜今天我们的生活,珍惜我们身边的人吧。就像张大明说的,没事咱就偷着乐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