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末代皇妃》的五大经典和五大缺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6:41 新浪娱乐

  《末代皇妃》的五大经典

  1、画面:电视剧中的绝对精致之作,画面像油彩一样的鲜艳,比《画魂》还精致,可以媲美电影。 

  2、主角演员:李亚鹏蒋勤勤黄奕,经典的帝后妃偶像组合,喜欢古典美女的可以过
足眼瘾,李亚鹏的溥仪堪称最帅的皇帝。 

  3、布景:紫园和静圆像油画一样漂亮,尤其是文绣的紫园。还有开篇溥仪带领文绣和婉容逃离紫禁城的那段,震撼。 

  4、主角演技:观的说整部戏最有看头的就是李亚鹏蒋勤勤和黄奕三人的对手戏。

  5、总体制作:特别的精致,无论片头还是片尾。

  《末代皇妃》的五大缺点(节奏慢是电视剧的通病)

  1、剧情混乱,前后矛盾,篡改历史:太乱了,尤其是溥仪险遭行刺离开以后,莫名其妙。皇妃居然和刺杀溥仪的人很快好上了,晕倒! 

  2、主人公的性格:到底文绣是“玉女”还是随便的女人,前后矛盾,前面是玉女,到最后快结束的时候好像是很随便的女人了,这是剧情的致命毛病。

  3、对白:小叫化子的叫唤让人心烦,而且一点用都没有,画蛇添足,拼凑时间。

  4、节奏:该慢的时候不慢,溥仪和文绣离婚介绍得简单了点,后面无用的东西反倒慢慢的都展开了,节奏缓慢。 

  5、配角:配角交代过多,抢主角风头和戏份,淡化主角。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末代皇妃》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