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用心看《仙剑》你一定会被打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21:16 新浪娱乐

  2005-02-04 11:25:57 新浪网友 就 资料:电视剧《仙剑奇侠传》故事梗概发表评论 IP:218.75.164.*

  大家都在这里发表言论,小生也有很多话要对大家说,因为小生接触仙剑的时候 就在小生读初中的时候了,家里穷,没电脑玩,没天攒点钱 去电脑厅玩我那最底一个挡,多少号我忘记了,不好意思,那时候每个细节我都没放过。

  月如死的时候,我看着屏幕 眼泪忍不住就王下面流了,看着屏幕里一个一个出现的字,我的心中一次次的激动。

  月如是个性情中人,敢爱,不放弃爱,从电影中我从新了解到了演员塑造的这个人物,大无畏的放弃精神,大无畏的放弃精神,放碟子的时候,我31集看了4遍,整整4遍,很爽吧,看见逍遥在门口外舞剑,看他们2人的舞剑。

  然而,可能是人总希望圆满的结局吧,我总期待 灵儿变成女娲可以救月如,可惜,只到我把38集看穿,始终没有出现月如的影子,也许象征了那句话“来的快,走的也快吧” 月如才刚刚和 逍遥约定好“吃到老,玩到老”然后 悲惨的事实发生了,小生哭了。

  哭了,真的哭了,现在小生眼睛也红润了,可能是我也是性情中人,也曾有过美好的一段时间。

  不过,电视剧拍的实在不错。我希望大家用心去看电视剧,不要用游戏的眼光来看待电视剧,毕竟游戏和电视是不同的,如果大家真的热爱仙剑,不过我也相信大家都热爱仙剑,不然大家都不会在这里看帖子,发帖子了,我希望大家可以专心看看电视剧,同样是喜欢仙剑,大家就不要说那么猥琐的话,来侮辱我们的仙剑了,毕竟大家都热爱,大家都喜欢,大家都曾经感动,都曾经为此整夜未眠,我有好多好多的话要说,可是我又开始流泪了,对不起,小生就此停笔。

  最后一句话,请大家 用心 去看 电视剧,用心的话,一定会从新被这部电视剧打动,感动,只要你用心去看了。这就足够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仙剑奇侠传》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