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赵本山《马大帅》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马大帅》这个电视太让人感动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21:16 新浪娱乐

  2004-02-15 12:35:35 网友:lyt_309 就 资料:《马大帅》分集故事简介(1-5) 发表评论 IP:219.140.74.*

  赵本山拍的电视、演的小品我很喜欢看,他演得真实、逼真,真正接近老百姓的生活,或者说是接近农村贫苦人民的生活,《马大帅》这个电视太让人感动了,又给人以很深的教育意义。

  我几乎是一集不漏的收看了这个电视剧,发生在马大帅身上的事情对于农民来说确实有,赵本山能把这样多的事情集中起来用马大帅这样一个人物表现出来,真是了不起啊,特别是他唱的那一段东北二人转真是好笑啊!但是我还是觉得还是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

  在当今这样一个社会,在马家堡子那样的一家能拿出一、二万的环境里,能把一个村长余富贵、二力、维利他们写得那样的没有文化、那样的麻木不仁我还真有点不信,这太失实了。

  结尾好象也不怎么好,我一直以为不止27集的,钢子就那样是什么结果呢,他有点儿像是正当防卫,他不至于判死刑吧。还有阿薇呢,她是一个好女孩啊,她怎么就那样郁郁而终呢……

  一个人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后总是有一种成就感,觉得已经很完美了,但是观众、读者总是以放大镜一样的眼睛去审视它,挑它的毛病,这其实也是提高作者艺术水平的一个好方法,让其精益求精,更加完美。

  谢谢赵本山及全体剧组人员给我们送上这么好的作品!谢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