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评《军人机密》:看打越南战争那段好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8:13  新浪娱乐

  2005-04-30 17:12:09 新浪网友 发表评论 IP:211.94.163.*

  看了《军人机密》打越南战争那部分,好感动。尤其是打仗回去后在老贺家吃饭吵架,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军人,真正的军人应该爱护自己的兵比自己更甚。当军官就要向大碾子那样,在报军功时候尽量多的给部下机会,为部下考虑,想比之下张根生就有些不如了,个人感觉张相对来说有些自私。不过大碾子的缺点就是有点儿冲动,脑子有点儿浑,没有张根生冷静。

  乔乔和张根生应该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因为两个人都有点儿敏感,可以说小心眼,这样的两个人就是在一起婚姻也不能牢靠,早晚还得分。实际上乔乔跟大碾子在一起会比较好,可惜造化弄人,虽然最后大碾子根盼盼在一起也很好,就是乔乔算是完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