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我的永爱--翁美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1:27 新浪娱乐

  翁美玲已离开我们20年了,20年中我从一个幼稚的小姑娘到为人妻为人母,可心中不变的是一种牵挂。也许如今的孩子在面对周杰伦、孙燕姿这些不断变化的明星时难以理解我们这种心情,怀念翁美玲,怀念那个时代。也许怀念她的同时我们也在追忆自己儿时的点点滴滴,重温自己的美好时光。可是这种情怀是纯真的,不求索取的。在我心中翁美玲似一朵留有暗香的梅花,不时散发出淡淡的香气。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而对她的感情也是至真至纯的。喜欢翁美玲不但喜欢她娇俏的外形,更喜欢她对爱的执着,可是爱神对她太吝啬了。对她的死人们有很多种传说,只是现在想想翁美玲太当时太孤单了,身边没有亲人,一个人在香港打拼,还得面对影视圈内人们的嫉妒,和小报记者们的炮哄。她太累了,在迷茫中选择了天堂。脑海中曾有很多种设想如果汤镇业是个善解人意的小生,如果翁美玲爱的是另一个人.......事情大概不会如此。

  网上做了一个假设如果翁美玲嫁给的是苗乔伟会是什么结果,我想恋爱中的女孩子似乎被爱冲昏了头脑无法明智的选择谁是能陪伴她一生的佳侣。前不久在网上又看到了苗乔伟的妻子大赞丈夫的文章,看到他一家子幸福的全家照时,我又在想如果翁美玲今天还在的话,她和汤镇业能如此幸福吗?

  翁美玲去世多年后汤镇业把自己的责任推的一干二净,可是当时玲姐下葬时他是如何做为的呢?真的如书中所说适合和你恋爱的人并不是能和你一生相守的,玲姐把爱看得比自己生命更重要,她容不得自己的爱被任何东西所玷污。

  也许我们无法评论一个人的对或错,毕竟她为自己的爱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在这只想默默的祝福天堂的玲姐,看透世间红尘,你还孤独吗?如果可以的话找一个真爱自己的人吧!爱神会再次钟情你的!

  玲姐送一首歌给你吧!找一个能一生陪伴自己的人吧!

  一生有你

  以为梦见你离开

  我从哭泣中醒来

  看夜风吹过窗台

  你能否感受我的爱

  等到老去的一天

  你是否还在我身边

  看那些誓言谎言

  随往事慢慢飘散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是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music

  当所有一切都已看平淡

  是否有一种精致还留在心田

  喔哦~~~~~~

  (新浪网友kynistx)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翁美玲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