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小心!明星的绯闻陷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54 信息时报

  这段时间,虽然震撼圈子的娱乐事件资源稀缺,倒还有几则明星劳燕分飞的花边新闻甚嚣尘上,尚可供大众娱乐一下。

  最早是高峰按捺不住再次偷腥,“可怜”天后愤然抱子回家,大刀一挥斩断情丝;其后是叶倩文与年轻13岁的羽毛球教练交往甚密,把剩余价值不多的老公林子祥丢在一旁,让这段历尽风雨来之不易的婚姻亮起了红灯;再是“周侯恋”起波澜,传侯主播另结新欢,
周董又把视线重投蔡妹妹身上。不过,最具娱乐精神的,莫过于最新鲜出炉的梁咏琪郑伊健“情变”的新闻了。

  报道称,梁咏琪和郑伊健两人聚少离多,其实已经悄悄分手。上世纪的玉女歌手梁咏琪竟变成女“同志”,与女星吴立淇谈“蕾丝边恋情”。梁咏琪这段“新恋情”比一般的分分合合新闻,效果似乎更爆炸,更娱乐。毕竟,大家对梁咏琪的性取向问题,还是从未怀疑过的。

  当大家睁大怀疑的眼睛的那瞬间,已经掉进了圈套,被这位“过气”玉女歌手,阴了我们一把。只要细心留意一下,这段“蕾丝边恋情”的发生时间,不早不晚,恰恰是梁咏琪推出国语新歌加精选专辑的时候。当过去的璀璨岁月渐走渐远,如今人气微薄的梁咏琪也只能有招出招,使出“蕾丝边恋情”的高招,炮制出“非一般的绯闻”,催谷新专辑销量。再说,男友“伊面”近年人气每况愈下,顺便为男友挽回点人气,炒炒绯闻增加些曝光率,也算是女友给男友的最好支持了,可谓一举两得。同理可得,“周侯恋”的情变事件,同样因周董7月的上海演唱会而生。天后那英,虽升级为“妈咪”,也不惜把危险的婚姻,拿出来炒作一番,为年底发新专辑提早做足宣传。如此看来,最可信的,似乎是叶倩文移情于年轻健壮的羽毛球教练了。因为,在娱乐圈奇缺模范夫妻的市道下,这对模范夫妻应该不会冒“风险”,拿来之不易的婚姻“开涮”,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好好经营绯闻炒作,已成为明星们普遍采取,且行之有效的宣传手段。近来频频与应采儿传绯闻的孙耀威,昨日也开腔承认传绯闻是为了宣传剧集,“我们一起食饭,剧组就拿来做宣传,否则哪会有人知道这部剧呢?”这不,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杨千女华昨日也自嘲“绯闻不多非常失败”。言下之意,绯闻炒得越大,星光就越灿烂,事业就越成功。

  各路FANS,小心掉进明星的宣传陷阱里。对于明星炮制的种种绯闻,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分析一下绯闻产生的背后原因,拨开迷雾见真相,做一个火眼金睛的专业FANS。

  黄敏仪/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