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与金载沅“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20:49 新浪娱乐

  因为酷爱韩剧的原因,金载沅也算是我比较喜欢的韩国男演员之一,印象里的他就是一个阳光大男孩。有着迷人的微笑和可爱的单眼皮。

  很偶然,终于有机会借工作之际,能够有幸距离接近他。刚见到他,没有想象中的“惊艳”,也许是长时间坐飞机的缘故,他的眼睛看起来有些红,可是皮肤非常好,好得让我这种女生都嫉妒。

  聊天的过程中,他虽然不能直接听懂我们说什么,可是仍然很认真的倾听,等翻译解释过后,他会很快得作出回答,整个过程都是面带微笑,聊到开心处,会露出他最标志性的阳光笑容。但问到一些比如他什么时候想结婚,想找个什么样的妻子时,他就显得有些腼腆了,他说他喜欢善良温柔的女孩子,一定要顾家,有家庭观念的女孩子。但是如果生命里能出现一个女孩超出了这个标准,但还可以让他很爱她,他也许会改变这个标准。这一下子就让我想到了标准偶像剧里的剧情,帅哥的爱情总是会跟他最初的预想是不一样的。不知道金载沅会不会也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一出美丽的爱情故事。

  他爱喝酒,而且喝很多也不会醉,他说自己有很多次想把自己灌醉,可总是在快要醉的状态下,一直保持下去。只有一次,是在北京拍戏的时候,他跟剧组同事打赌,两个人拼了五瓶高度酒,最终的结果就是——他终于如愿以偿地“挂”了!

  他的声音非常好听,低沉而富有磁性,应我们的强烈要求,他在现场轻声低唱了几句《月亮代表我的心》,他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声音很小,完全没有让我们“过瘾”,只好期盼他能够出专辑。他却表示,自己现在的本职还是个演员,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演戏上,至于出专辑可能是较长一段时间以后的事情了。可怜了一群fans,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吧。

  外界给他的评论是“如花男孩”,没有非常出色的五官,有的是一种非常纯净的气质。觉得他一定是那种温柔体贴的男孩子,他却说其实自己生活中是很阳刚的,属于比较man的那种男人,可不要被他的外表给欺骗了哦。他的偶像是他的父亲,一位老师,从小对他的教育让他能够成长到今天,他从心底感谢自己的父母。据他的朋友讲,真是再没见过比他更孝顺的儿子了!

  他在中国最喜欢的食物不是什么山珍海味,却是“路边摊”的烤羊肉,说到这里,他说自己这次来时间太紧张,还没来得及去吃,真是很怀念。我当时真想冲到楼下给他买几串,多简单的愿望啊,几串烤羊肉就能收买帅哥的心,我真是“赚了”!可惜工作在身,只好把这个机会让给其他fans了,说不定你们哪天就会在路边的烤羊肉摊上碰到他哦!

  聊天结束时,我们一群痴狂的女fans冲上去跟他要签名要合影,他认真地签完很厚一堆宣传海报,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细节就是,他每签完一张都吹一下,因为是水性笔,他怕弄花了。

  跟他合影的时候,我说:“你好!”他微笑回应:“你好!”很标准的汉语,原来他也会说几句中国话。拍照时,他把手很自然地搭在我肩上,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在我心里。他不像一个巨星偶像,却像个邻家哥哥,可是这样的他,才是我真正喜欢的。也衷心希望他能够在这条“星途”上一路走好,无论怎样,始终都会有我们最真心的支持!panda/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金载沅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