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无可救药爱上金载沅:一位普通影迷的追星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7:36 新浪娱乐

  27号的时候,西安的两位姐妹与北京的两位姐妹接机接到了载沅,虽然经过2次转机连夜飞了12个小时,但载沅精神状态十分好,十分帅气,对我们这四位影迷也十分友善,听两位西安姐妹的口述真的是“零距离”接触!载沅虽然没有化妆但皮肤依然非常得好,当姐妹们要求签字的时候,他的同行人围着他往前走,姐妹们每喊一声,载沅就回头望一眼,笑一笑,最终,他停下来了,帮姐妹们签了名,还对她们笑着说谢谢!但由于时间很紧,所以没能合影。

  下午听说有朋友到了载沅下榻的酒店,也得到了载沅的签名,但在经纪人的阻拦之下,也没能合影。

  晚上,两位西安的姐妹早早来到剧院门口等待载沅,第1个到场的是葛存壮,不愧是老艺人很有艺德!第2个就是远道而来一夜未睡的载沅!两位西安的姐妹买票进了现场,并且与载沅的距离不远,听她们口述,整场晚会的内容不甚清楚,但载沅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整场晚会载沅都在认真地背下他要说的话,背得真的十分流利,但由于现场紧张,终于出现了“捣纸条”的事情。:)

  晚会结束后,姐妹们又再次看到了一个与别人不同的载沅。她们一直跟着载沅,载沅出来后,等他的车,其实车已经在门口等他了,他可能没看见,于是就站在剧院门口,最后竟然充当了“送宾客”,与陆续出来的那些内地的“明星”们一个个握手,微笑相送,并鞠躬致敬。他一直相送到十一点半,才离开现场回到宾馆。回到宾馆后又参加了与他合作过的演员们的应酬,估计是北爱里的吧,累到隐形眼镜没摘就睡着了。

  28号,我们一行七人到酒店旁的花卉市场为载沅买了九十九朵玫瑰花,好大的一束,非常漂亮。接着我们就来到载沅下榻的酒店大厅里等待着他下来,由于一早便有北京的影迷在等他,所以我们知道他并没有离开酒店,一整天都呆在酒店里,应该是在休息吧,所以我们也很开心地等待着他。

  终于,三点多快四点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希望,载沅的翻译马小姐急匆匆从外面赶来,所以我们断定,载沅一定还在房间里没下来。终于,载沅下来了,但从酒店的另一出口出来,我们没有赶得上,只是看到了他的背影,花收下了,也抱了抱,但随后就被经纪人传给大厅值班人员了。不知道花被抱哪儿去了,我们的照片也没能签名,载沅双手相合,微笑着对我们致谢,我们都很失望,也为自己等待一整天换来的结局而郁闷,有三个北京的朋友去了新浪,我们想,如果去新浪,可能不会有机会单独与他说话见面,于是决定就守在酒店门口等着他回来。

  我们守候一整天,大家都没吃饭,剩着这一小时的时间,我们吃饭去了,饭后继续等待,但没有再进酒店大厅,只是坐在酒店外的台阶上。我们穿的衣服都很少,西安的一姐妹还穿着短裤,不知道是老天眷顾我们还是故意跟我们作对,起风了,天色越晚,风越大,真的好冷,但我们依然没进大厅,可能有一博同情的成分在里面吧。

  终于,他回来了,依然坐着出租车,先是翻译马小姐,然后是他的经纪人、助手,载沅是最后一个下车的,我们全体起力,喊了一声:金载沅!他听到了,在门口,回过头来冲我们狠狠地笑了一下,并挥手致意,然后犹豫了一下,进了大厅。但我们没动,依然站在原处。一个高二的小女生坐地就哭,哭得真的很伤心。西安的一姐妹也哭了,跑到远处默默地流泪,我知道她们太伤心了,因为为了深深爱着的载沅,一个旷课苦守他两天,一个坐了十多个小时的火车苦苦追寻,但载沅就这样走了。

  但我深深记住了载沅冲我们的那一笑,他进去之后,我追了过去,隔着门旁边的玻璃往里望,下面的一幕,感动了。眼泪没留出来,但心里流泪了。

  载沅进酒店之后,并没有向以往那样急匆匆地进电梯,他停下来,好象在寻找着什么,他的助手到前台转了一圈,又找到了大厅的服务员,似乎在要什么,载沅这个时候就跟翻译马小姐在聊着什么,然后转了一圈,自己按了电梯。不一会儿,我明白了载沅要找什么东西了,服务员从一个房间里捧出了我们的花,好大的一束,交给助手,这个时候载沅亲自接过了花,抱着它,进了电梯……后来听马小姐说,载沅把花抱到房间后,说那束花真的很漂亮!还把我们的卡片拿出来读出我们每个人的名字呢!卡片上写着中文网的地址,美人会的地址以及我们的名字。还有一句祝福语:happy happy happy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life!然后是韩语:金载沅,我们爱你!

  29号,我们五点多就起床了,六点半准时出发,六点五十就已经到达机场,七点三十分,看到了他的身影。他的出现让我们很惊讶,因为他看上去真的太疲倦了,衣服还是昨晚换的白衬衫,而且还皱巴巴的,戴了个大大的黑墨镜儿,看不到眼睛,也没笑。没过一会儿,为了确认护照上的照片,载沅摘了眼镜,速度快到我都怀疑那一幕是不是我自己的幻象,但我真的看到了他的眼睛。后来,他进去了,我听到了他与马小姐互道再见。我和另一位朋友就扒在护拦上,呆呆地看着他的背影,真的很帅!

  载沅就这么走了,虽然离起飞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但我们真的再没机会看到他了,只希望到了里面,他能不受干扰,安静地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

  回来的路上,我和西安的两位朋友打一辆车,车内真的好安静!失落吗?有点。幸福吗?很多。我想我们仨儿都在回忆着这两三天发生的点点滴滴!西安一位朋友说道:见过了之后会更有失落的感觉,我真的有!她说,见过之后很幸福,但现在完全想象不出见到的载沅的脸,依然是他的角色形象!我也如此!此时,我忘记了载沅的脸,但是,这两天的经历我历历在目,将会是我人生中最大幸福的回忆!载沅,爱你是对的!载沅,一路顺风!沅起沅灭/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金载沅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