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大宋提刑官》之几大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23:01 新浪娱乐

  2005-06-30 15:24:56 网友:观云望月 就 专题:52集电视剧《大宋提刑官》发表评论 IP:58.82.6.*

  此片之看点:

  1、何冰把握角色的稳准狠咬字清楚轻重恰到好处让人感同深受,我即宋提刑宋提刑
即是我,把宋慈单纯刚直甚至有点迂腐(古今俗人所言)的可爱可敬的性格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2、罗海琼之善良本性与认真之态度把英姑这一角色演得活灵活现,只是与何冰的在情感方面的对手戏把握得不够恰到好处,让观众有点不能接受。其实,这些戏完全可以用眼神地流露或欲说还休来表示,真的用言语行动表现了就让人感到很不现实,缺乏一种朦胧美,不能产生共鸣。

  3、捕头大哥傻得可爱,只是他的傻,让人感觉像绿叶用以衬托英姑的聪明,是明显的装傻,另外如能再像展昭那样武功高强、反应灵敏就好了。

  4、何妻之为人妻贤淑善良、深明大义,为人女之乖巧柔顺、为人媳之孝顺明理,不愧是世之女子楷模。

  5、小品演员演技到位,演谁是谁,让人钦佩。

  6、宋慈与英姑的情感戏,如果更多的是体现他们之间的配合默契与情感的共鸣、升华,体现一种欲说还休的柏拉图式的精神爱情更能打动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