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永远支持《青花》 永远支持芝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1:12 新浪娱乐

  芝姐演的这部青花,说实话如果没芝姐我不一定会注意,后来完整的看了这剧以后,还是觉的不错的,这部电视剧给我一种另类的感觉,味道特别浓,而且我在上面看到了芝姐一些我以前没发现的演绎特点.总体说我很喜欢这部戏。

  芝在里面演的好投入哦!看她躺在床上那样,好有股古典味.看了青花我被里面芝姐的形象吸引着,她的一举一动都那么衬托这部戏的古典味和那股笔墨味,很浓很浓.angie的
演技很特殊,她给人家的感觉是那么不平凡,而这部戏的特点正好也展示了雅芝这股另类味道,在加上高娃的反串,就像吗啡一样,味道让人轻飘,两个人努力的这部青花值得一看!味道中再韵味!

  说到此了,每个观众都有他们的想法,我会永远支持芝,永远爱她。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