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爱王崴”:用博客的方式续写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24 新浪娱乐

  王崴是网友圈中颇具知名度的影评人,他痴迷于电影,也痴迷于网络,是电影圈中有名的网络奇侠。他在《看电影》杂志以及诸多报刊写过专栏,影响了一大批读者,许多读者从他的文字中获得快乐与满足。他在网络论坛里留下了许多精彩的贴子,用自己的博学、勤勉、真诚、机智,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尊敬和喜爱。

  2005年9月24日,王崴由于脑外伤医治无效,与世长辞。为了不让他的文字散失在网

  中,他的妻子在新浪博客上创建了名为“爱王崴、爱世界”的博客,用自己真挚的笔触,写下了深情的怀念,以和那些与王葳有着相同爱好、喜爱王崴的网友一道寄托哀思,缅怀王崴。其中一篇《三毛能写他的荷西,我却无法写下你》,打动了无数的网友。

  除了和所有爱电影、爱王崴的人保持联系,化名“爱王崴”的王葳妻子希望可以借助新浪博客平台,给王崴的电影人生以永恒的生命力,同时,她也希望用这种独特的方式,来续写他们平凡却动人的爱情故事。

  “因为生命太宝贵了,所以要干自己真正想干的事”,这是王崴说过的话。

  “爱王崴、爱世界”,这是一个懂得爱情、热爱生活的女子的真实感言。

  让爱永恒。

  爱王崴博客地址:blog.sina.com.cn/m/iwangwe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