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年少的轻狂--我的M-ZONE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17 新浪娱乐

  Hi,偶是阿康,十七岁,现在正身处高中时期。5月份生日时,老爸送了我一个挺炫的手机,配的是动感地带新上市的M2.0卡,说是生日礼物。偶还不明白偶老爸那点小九九,不就是怕我哪天太贪玩,配上手机随时call我嘛!其实,偶是金牛座,运动神经天生爱睡觉,懒得动呢!

  但是,呵呵,老爸肯定想不到,M2.0卡给爱睡点懒觉、爱吃点美食、爱耍点小酷、
学习成绩还超好的偶带来了什么!

  班上那些还没升级的M-ZONE人都不敢在我面前耍帅了!你也是M-ZONE人,OK,大家都是统一战线。可别告诉我,你还要保留1861的短信才能证明你的M-ZONE身份,那简直太逊了!翻开手机,“没错,我就是M-ZONE人!”在我的地盘里,M2.0卡“身份认证”的是绝对的通行证!

  中午午餐时间,和几个同学一起来到

麦当劳,看着那他们狼狈地在书包里到处搜寻着小小的优惠券,我心里偷偷直笑。想听听我对自己当时的举动极富文学性的描绘吧,“只见我气定神闲、不慌不忙地站起来,举重若轻地翻开手机,大家风范地对着服务生一晃:“请给我来一份动感套餐”。我的那几位同学兼好友齐刷刷地望着我,傻了眼!”当然,我最后的结果是被他们“暴扁”了一顿,“说!谁能让你这家伙这么拽?”

  当然,好东东要大家共享,不过,嘿嘿,先等我再酷几天。M2.0卡这够酷够爽的东东,肯定得让大家都知道,要不然,沉默中爆发的后果我可不敢想象。

  还远远不止这些呢!M2.0卡的“空中下载”,是想下就下,怎么下都行,最新最快的摇滚,最酷最炫的彩铃,最新的品牌广告,最耀的大片片花,……通通下载装进手机!哈哈,M2.0卡让我这个“金牛座”差点成为了“懒牛座”!

  每当一首新歌流行,菜鸟们还在满大街逛音像店的时候,我已在音乐频道里的“无线音乐排行榜”里下载了最新最炫的歌曲,周杰伦的《Reasonable Doubt》、崔健的《给你一点颜色》已经在第一时间被我“操纵于股掌之中”了。下课时间,大家正在热烈讨论上季度的音乐排行榜时,我的插话又引起了“公愤”:“Hi,各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同志们,听听U2吧,本季度最新入主摇滚名人堂!哦,还有刚下载的NBA明星照,对了,还有最新的大片片花,要不要看看……哎哟!”一时间,粉笔头、橡皮……各种“暗器”不约而同地朝我狂飞过来!

  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怪就怪

动感地带“空中下载”功能真的很强大:下图,下歌,下电影片段……下所有别人下不到的、下最新鲜的、下最自我的,我酷故我在!更何况,我的自由下载菜单把下载和更新的主动权全都留给了我自己,是否更新、何时更新,全由我一人做主!

  但你可别以为我光会玩,我可是个品学兼优的三好生呢,英语考试中前三甲的名次总有我的一席之地。这不仅和我爱好英语,天天“crazy English”不离口有关,你还瞧见M2.0卡中的“我的自习室”了吗?它简直是我随叫随到的私人英语老师,定制了英语课件,学习变成了游戏。轻松游戏中,单词、句型已悄然入心。谁说学习一定要悬梁刺股?老规矩,旧观念,在M-ZONE的个性时代里不值一提!上礼拜的英语测试,一道课外填空题全班只有我答对了!当老师大力表扬我课外阅读广泛时,我早在心底乐开了花:考试前一天刚从“我的自习室”里学到那个词组呢!

  老爸送我手机时原本还有几分担心,怕我这个“拇指狂人”沉迷于短信聊天而耽误学习,现在看到我学习、娱乐两不误,他也大为放心了。其实,老爸真落伍,都什么时代了,谁还一个个摸着键蜗牛似的发信息呢,“我的短信群发”让我既能和好友们统统keep in touch,又能不耽误时间,真正一举两得!不过,最近我这“拇指狂人”正因为此功能而导致发信息的速度有所退化,惭愧惭愧。

  最近M-ZONE又推出了M值的新计划,据说每花费1元话费,就能拥有1分M值。M值越高,年终回馈就越多,用来换话费、换业务、换礼品、换门票,甚至还可以换爱心——献给公益事业!这样,和朋友煲再久的电话粥也不怕了,每打一次电话,我的M值就增高了一点。而且现在的我还加入了M-ZONE环保志愿者,希望到年底能攒够兑换环保礼品的M值回馈社会——虽然我很年轻,但是我坚信我是社会必不可少的一分子,我更中意自己在年轻时就有社会责任感!

  怎么样,M2.0卡,够酷,够刺激吧!闲话少说,想在个性世界里和我一拼高下的,先去M-ZONE里升级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