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专题 >正文

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05年第43周榜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获得第一名的金曲是上周刚上榜的李克勤的《情非首尔》,刚刚发行新国语专辑不久的李克勤,新出的粤语新单曲也获得不错的好评,看来这被谭咏麟看重的“小伙子”,已经具备了天王的气质,新歌的受欢迎程度也时显而易见的好。排名第二的是上周第6的孙燕姿,台湾歌坛天后的称呼看来在香港也很受欢迎,已经发行几个月的专辑,在满是粤语的香港乐迷耳中,还是如此的受宠,看来实属不简单。不过最近借助男友绯闻的她,频频出现的媒体头版,给关注和不关注她的人,都有了更加八卦的谈资。不惜牺牲自己隐
私的她,更是在媒体见面会上称,新歌唱出了甜蜜旧情,这对一直炒作情感的媒体记者来说,又多了写作的材料。

  排名第三的是陈奕迅的《葡萄成熟时》,上周排名第四,小升一步。唱着慢版情歌的陈奕迅,总是带着男人柔软的深情,以及都市白领内心的寂寞,这对于香港这个充满物质的社会,无疑是最好的聆听与诉说。就如,陈奕迅的慢慢的情歌,《葡萄成熟时》也在榜单上慢慢的爬升着。讲到排名第四的余文乐,倒是有点说头,最近频频唱歌的他,已经为了自己的新专辑四处奔波宣传,国语新专辑更是宣传要在11月上市,不知道喜欢他电影的影迷,是不是也会买他的帐,去购买他的新专辑来听听,不过,相信余文乐要唱歌是真诚的,至少他的《晴天行雷》,已经在具有权威的香港电台中文龙虎榜上取得了第四的好成绩,对于他,应该值得庆贺了。

  排名第五的是上周的最大赢家粱咏琪,也许是上升的速度太过迅速,下降的速度也是迅速的。不过,对于这次要改变外形的她来说,唱歌反而成了次要,改变玉女形象才是最重要的吧,不知道穿着比基尼的她,会不会觉得自己的身体实在是太过凉快呢!

  排名第六与第七的分别是古巨基林忆莲,古巨基是从上周第2落到第六,下降命运和粱咏琪一样,也许新专辑缺少更多的新东西吧。排名第七的林忆莲,没什么说的,成绩一般,不上不下。

  轻轻唱着情歌的陈绮贞,在香港的人气应该说是不错的,刚开完个唱的她,更是有值得在香港乐坛骄傲的理由,本周虽然只排名第8,应该是个很不错的成绩,当然,相比孙燕姿,她的成绩就稍微落后了一点,不过,毕竟这也是她们一线与二线的区别吧。

  刘德华,《继续谈情》从20一下进入前9,成绩惊人,看来老天王刘德华的魅力在香港歌迷眼中,永远都是永恒的天王。《继续谈情》上升空间还有很大。ERI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