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建议举棋不定的人都去看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32 网友来稿

  2005-12-23 22:46:09 网友:海带哥哥 就 陈凯歌三年磨一剑打造《无极》发表评论 IP:202.205.117.*

  前两天到影院看了无极,建议举棋不定的人都去看看。

  前段时间 被同学鼓吹的厉害,也看了不少负面的评论,有的都能当搞笑剧看了。但
真正看了以后,还是觉得钱花得值,陈凯歌也许在商业运作上 太有野心而不太有头脑,但他是中国少有的哲学家导演,剧本的结构 是英雄和十面埋伏所不能比的在演员的表演上,好几个人物都吸引了我。估计不少女孩子都是先被张东健压抑着的纯真眼神电到,但我觉得最吸引人的还是谢霆锋,嘿嘿,他很容易说着说着就被自己 感动了,他有一种迷人的,纯洁的变态表情。说到这里要提到真田广之,他所演绎的大将军光明让人嗟叹,强烈建议去看!

  还有刘烨 ,一贯的很低调、羞涩的眼神,他看似阴冷恐怖,实则善良怯懦,在 最后他解脱了自身的束缚,甘愿化为灰烬。和张东建的对手戏两个男 人都十分可爱。

  倾城是遭人诟病最多的角色,可能是因为张白芝 的不讨好,她的人物性格有些模糊,而且她的美缺乏一种典雅的气质 (同学都一致认为陈红比张柏枝好看)。

  在故事的结构上,它讲 述了一个因循不息的“无极”故事,所有的结局都源于一次不是预谋 的欺骗和一个太轻易的承诺,而在每个人寻找自身缺失的过程中,人 性被完整了,在故事的结局,我们有开始了新一个轮回,一切在“无 极”的世界,都可以看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