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当周星驰遇上无厘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7:09 新浪娱乐

  李安《断背山》独揽四奖,《无极》空手而回,一样空手的还有章子怡周星驰《功夫》。那层画皮终于要被剥开了。

  《无极》的北美故事:北美院线如期上映,观众翘首以盼,影评人赞誉如潮,北美院线考虑加场,新泽西观众跑到洛杉矶只为看《无极》。《无极》高额的制作成本就是用于炮制这些故事,宣传攻势持久猛烈,XX部竟相形见绌。几乎在国内一手遮天,维系着《无极
》的新装,但还是会有那么少数几个孩子,讲出实话:《无极》与北美发行方分手,洛杉矶只有一家影院,每天上映一场,各通讯社评论寥寥,有则痛批。如果周星驰知道《无极》的荒诞无厘头,也会自叹弗如。如此闹剧在前,《功夫》获不获奖也无所谓了……

  《无极》的新装到了今天,终于纸包不住火了。没有什么人出来充当小男孩的角色,只有李安,胜似闲庭信步的再次登台,致词感谢,又带回四尊奖杯。

  人民早已不是被一家之言蒙蔽双眼的时候了,看着《一个馒头血案》的风靡,陈大导演和《无极》应该知道人民的选择。美国那些金光灿灿的奖杯不是贴金贴上的,那是当自己的光亮远远超过金杯时,映射的光芒。

  接下来《无极》的新装还要看下去,他还要用自己贴满黄金的热脸,去蹭那美国电影奖的冷屁股,就像这些年中国影片流行的做法一样。正是这些贴满黄金的脸,造就了中国电影行业畸形的虚假繁荣泡沫。

  听说《一个馒头血案》的制作者正要打造续集,讲的就是中国影人沾光奥斯卡的笑话。周星驰也放弃《功夫2》改拍科幻喜剧了,也许因为《无极》的故事已经搞笑至极了。

  不过虽然《无极》从金球吃鸭蛋,但是也并不是一无所获,他第一次作为文章的主角出现在我的博客中,可以开庆功宴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