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爱情《沙子》爱情傻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00 新浪娱乐
网友评论:爱情《沙子》爱情傻子(附图)

孙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人节我要收到花的哦!”

  “我还是买塑料的吧。省事儿!”

  “你讨厌!”

  一月份的情人对话等不到节日的兑现我们已经分手,浓情节日我单身了。每个女人失恋总是会有那么一段疼痛和悲伤的时间,而我选择用音乐来缓解疼痛。萧萧说宝贝你听这个,我觉得简直是给你写的!

  按下播放,清脆的钢琴揉合着弦乐渐渐带出忧伤的女声:

  “我是被你忽略的沙子

  被风无意吹进你的眸子

  窥听了你最细密的心

  却从不对你说半个字

  我是被你纵容的沙子

  在你荒芜的世界里放肆

  扰乱了你最平静的心事

  却不愿被你太重视……”

  他曾经板着手指给我数:亲人、姥姥、哥们儿、同学、工作、将来的家庭、将来的宝宝、老婆,他说最后的最后才是给我的位置,我说没有关系我将慢慢地施展我的地盘战略,就是对你好、对你很好、对你非常好,然后就可以翻身做主人啦!都说失恋的女人最难劝,朋友使出最狠毒的一招:他根本不爱你,他只爱自己!我也使出自己的杀手锏:爱情本来就是一个人的事情!话音刚落我失恋的天空已经澄清,失恋不外乎是让爱情回到一个人的状态,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我已决心作你眼里的沙子

  心里拔也拔不掉的一根刺

  一辈子 就这么耍赖一次

  没人能代替这个位子

  我已决心作你眼里的沙子

  心里抹也抹不去的一个字

  就算你 再怎么不愿意

  谁叫我天生这样的自私……”

  有生之年我们一定会爱上某人,就算不是这个也是下一个,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儿,人人都跟爱情纠结过。爱上谁,是我们的自主行为,爱或不爱,由我们掌握。而那个人,是否会爱我们?这也是别人的事情,我们无法掌握。世上并无“八号当铺”,感情无法交换得来,但芸芸众生,选择爱上一个人并为此付出又何尝不是一场美丽?

  一段音乐伴随一段故事,2006我失恋的情人节,幸好有孙悦在唱《沙子》,爱情如沙:微小却执着。爱情沙子,爱情傻子,心甘情愿地付出何尝不是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