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霍氏后人欲起诉李连杰《霍元甲》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该不该问罪电影《霍元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9:08 人民网

  ★我完全支持霍自正先生,霍元甲是人人偕知的民族英雄,要求我们每个人我尊重,这是爱国的基础,更是弘扬民族精神的立足点。艺术加工不是非要将历史无节制无顾忌的歪曲史实和臆造情节,这是对民族精神的践踏。编剧导演并没有去霍家走访考证,是对历史、对观众、甚至是民族不负责任的表现!

  ★告什么告?霍元甲的后代就这么点气量?就这么一点儿水平?要知道霍元甲已经是一种
中华气节的象征,是中华民族的,已经不只是你个人或者你们家庭的了,总搞这些事是不是想捞点什么好处?太没水平!

  ★支持霍家后人~!这绝后的“改编”太伤霍家后人的感情了!既然用“霍元甲”这个名字,就要考虑到其后人的感受,怎么可以这样胡编瞎编!让活到八几年的人在几岁时就死了,这怎么让其家人接受!

  ★有点过于敏感了,这不会损害霍元甲的形象,是不是相借此给自己的武术学校招生啊?

  ★绝对支持霍自正先生的做法,李连杰先生是我喜爱的人物之一,但我觉得他今次的作品欠妥。李连杰先生应该道歉,这才不失为一位真正的人物。

  ★你既然为了写故事需要,为什么非要选没有“故事”的“霍元甲”为主人公?你完全可以杜撰一个名字,任你随便写,故事可以随便发展。其实你选取“霍元甲”的商业目的是很清楚的。即以“霍元甲”又有吸人的“故事”,鱼与熊掌兼得。

  ★用真名就不是虚构的,制片人就是在糊弄。

  ★不仅大大侮辱了民住民族英雄,而且侮辱了中国的国术!

  以上留言仅表达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

人民网立场和观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