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网友评论:漂流瓶里的天籁声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7:59 网友来稿

  如果说认识佟大为是因为“蝴蝶飞飞”中的蓝冬晨,喜欢大为却是从听过他的“漂流瓶”开始的。他略带沙哑的浑厚男音,给我们勾画出每人内心隐藏的那个漂流瓶。让我们好像看到浩瀚的深蓝色大海里,一个个代表对爱充满憧憬的漂流瓶,正随着一阵阵的波浪起伏不停无目的的漂流,同时大为声音里透露出的那份深情、伤感和忧郁,把每个等爱的人,迷茫又期待的感受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

  假如你听过大为的“漂流瓶”你就会有和我一样的感受,一首好歌不只是要有经典的音乐、煽情的歌词,还要有个能用心来唱歌的歌手。而佟大为就是那个非创作型歌手而又会用心唱歌的人。

  佟大为的这首单曲“漂流瓶”,从05年年前推出到现在已有一年多,但是至今听起来依旧能拨动人的心弦并为之感动。但是在听歌之余,我们也有很多的遗憾,有着浑厚声音的大为,为何不把“美好而又富有磁性的”声音更多的带给大家呢?你知道吗?大为,可能有很多人都在暗暗羡慕你天生的好嗓子,我们所有喜欢你歌声的人、喜欢你影视作品的人,真的好希望你不要吝啬,因为我们不仅要用眼睛看到你扮演的每个角色,还要听到你的天籁声音,每个喜欢你的人每个狂热爱上你的佟迷们,都在期望着,期望着我们心海里的漂流瓶都能被你捡起,从而实现我们的愿望——出张歌曲专辑。大为!我们盼望着,春天快要来了,你的歌声是不是也快来了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