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那一刻》掀06网络歌曲新高潮专题 >正文

评论:听到《那一刻》 心灵深深震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5:25 新浪娱乐

  在网上偶然听到《那一刻》,之所以听这首歌是因为看到这样两行字:

  四十男人,在海上,一百八十一天和一万一千海里,染尽海天沧桑;

  四十男人,在歌里,扯开一把含风含雨的烟酒嗓子,唱出雄性力量。

  就是因为这两行字,我打开链接,听起了这首歌……

  刚开始听,感觉那个自称为“那一刻船长”的歌手声音很像一个人,就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刀郎,他们那种因为经历过很多沧桑而显得非常嘶哑的嗓音如出一辙,都会让听的人情不自禁的想去了解歌手的经历,探索歌手的内心世界……

  那是一首很好听的歌,在字里行间,在歌手的声音中,你可以深切的体会到那是歌手在经历了生与死之后对人生的突然醒悟、对爱人的真情告白。那每词每句、那每个旋律、那声音都让人有种莫名的感动,让人不由得想流泪……

  连着听了很多遍,越来越喜欢这首歌,越来越喜欢那一刻船长的声音,渐渐觉得和刀郎相比那一刻船长的声音更胜一筹,他所演绎的不仅仅是一种经历过很多风浪的沧桑,还有一种对人生的大彻大悟,对爱人的真挚情感!而刀郎的声音中除了沧桑外感觉有点一种颓废以及对生活的无奈。就个人而言,我更喜欢那一刻船长,同时我也更欣赏那一刻船长那样的男人,他才是真正的男人!

  自我感觉《那一刻》真的是一首很不错的曲子,已经推荐给几个朋友听过了,他们都说很不错。在此借用西祠宝地向大家推荐这首歌曲,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嘛!

  附上这首歌的

歌词

  如果不是这一次远航,我还不知道生命里有多少人曾经默默陪我成长;

  如果不是此刻远在他乡,我还不知道生命里有多少人让我如此放不下;

  当狂风和巨浪撞击我的胸膛,我还用爱担当着我的翅膀;

  当惊涛和骇浪淹没我的希望,我却渴望伸手轻触你的脸庞;

  那一刻,我落下了眼泪,忽然间看见真实的自己;

  那一刻,忍不住说后悔,忽然明白脆弱也是种力量;

  那一刻,我承认我害怕,忽然想卸下男人的坚强;

  那一刻,只有一个愿望,想大声地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