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黄琦雯:别吊在“内地梅艳芳”这棵树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23:06 新浪娱乐

  前段时间,黄琦雯在媒体推出《女人花》,以缅怀去世两周年的天后梅艳芳,引起众多媒体注意。“炒作大王”邓建国也决定让黄琦雯来饰演电影《梅艳芳》中的梅艳芳,因为黄琦雯时尚的造型和艳丽的气质都酷似梅艳芳。

  (黄琦雯被媒体封为“内地梅艳芳”)

  一时,媒体也好,歌迷也好,都爱在黄琦雯前面加个“内地梅艳芳”的封号,黄琦雯本人也乐意接受。

  黄琦雯具有良好的音乐潜质,潜心多年全新打造的《黄琦雯》就堪称“新锐音乐视觉经典”。这与她的内涵气质分不开,真性情中表现出神秘浪漫,造就出了非凡的经验气质。

  作为一名娱乐天王,梅艳芳给无数人曾经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快乐。但是,她不会如李清照或者毛泽东一样高频率地永恒。所以,梅艳芳或许并不需要一个特型演员。需要“内地梅艳芳”的仅仅是市场和票号,而这种需要是一次性的。艺人不能让自己成为粉丝们一次性欣赏的明星,而要牢牢抓住大家的心。

  曾经有那么一些人,被分别封为“内地刘德华”、“内地郑智华”、“内地陈宝莲”、“内地张学友”等等,并以此为噱头。其实,他们最终的结局都是——给别人片刻的惊奇后被淹没在娱乐圈的旋涡里。

  所以,黄琦雯,请千万别吊在“内地梅艳芳”这棵树上荡起你无忧的秋千。

  因为娱乐圈里的风有多大?也许你还并不知道。如果是这样的话,很容易把你从秋千上荡下来。俗话说的好:“站的高、摔的狠”你难道不知道花儿乐团不是摔了个粉身碎骨吗!曾几何时,多少人随着娱乐圈里的这风、那风沉沉浮浮消失在茫茫人海中。所以你一定要谨记做回自己,才不至于音乐圈里又失去一位创作型才女。

  请记住,黄琦雯,你就是黄琦雯,你就是唯一的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