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沙宝亮四月里温暖的歌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北京的春天,意外的风声肆虐,漫天飞扬的黄沙,遮天蔽日,不见了温暖的阳光,呼啸而来的狂风,吹落了盛开的樱花,惊醒沉睡的人们。

  在一片劈头盖脸的沙土灰尘中,我们裹紧衣服,行色匆匆,加快脚步,想寻找一个温暖的角落,安静的等待不知何时能够回归的风和日丽。

  在这个季节里,沙宝亮推出了一张新的专辑〈比多更多〉,风格变幻莫测的10首新歌,让人们暂时忘却了外面呼啸的风,暂时沉浸在音乐的天堂,静静的享受那纯净质朴的声音带来的全新体验。

  似乎是终于避开被人没完没了提及的〈暗香〉,沙宝亮开始了新的自由转折,尽管〈错过〉、〈pray for you 〉还依旧延续沙氏情歌的风范,但〈无人地带〉、〈加州旅馆〉已经开始表达那种对尘嚣的厌倦,对宁静和自由的向往,而主打歌〈more&more&more〉则淋漓尽致的展露了

性感、率性,奔放,凭借着音乐最自然的感觉,充溢了聆听者的耳朵。

  朗朗上口的音乐,自然随和的态度,具有视觉的效果的〈more&more&more〉让人初听时一时惊讶于风格的改变,但是听过数遍之后却能随着节奏轻轻和,感觉又是那么熟悉。

  喜欢么?那么不如来挑战一下自己。

  4月的最后一个周五,〈more&more&more〉将成为沙宝亮pk会上的唯一一首挑战歌曲,这首据说取代原先定好的主打歌而后来居上的〈more&more&more〉,将被众多意图挑战自己和偶像的歌迷们演唱。也许很少有人能将这一首看来轻松欢快却需十足底蕴的歌曲演唱得如沙宝亮那样能够收放自如,但是无论如何,那一片可以想见的欢腾气氛却足以让歌者心醉神迷。

  沙宝亮说他喜欢真实,喜欢认真 因为认真的唱,真实的倾注了内心的所想,歌声才会动人。

  这个四月,让我们来听他的歌,唱他的歌,温暖自己,也温暖季节。沈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