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沙宝亮《比多更多》:音乐、性格与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专辑尚未推出,单曲刚刚发行,关于沙宝亮《比多更多》种种消息评论,已经见诸媒体的角落。关于新专辑风格与之前情歌王子特色的不符,音乐元素的跳跃变化等等,乃至沙宝亮与歌迷进行主打歌《比多更多》的pk赛,等等,都成为这张专辑的引人关注的热点。

  现在歌手的成绩,往往是以专辑的销售成绩来作评价,经济利益虽然不能百分之百
的衡量一个歌手的实力,但是有多少人愿意花钱买一张碟,无论是正版还是盗版,多少取决于这个歌手的实力,毕竟现在网上下载歌曲方便的很,如果不是着急听到或者意图珍藏,耐心的等上一段时间,就可以下载到完整的专辑。

  因为这样的便捷,专辑的销售成绩就更取决于听者对歌手的好感,毕竟,肯花钱买正版碟而自己又对这唱歌的人不那么感冒的情况,虽然不是没有,到底是不多见的。

  我曾在网上看到过沙宝亮的歌迷说等了这张专辑已经很久。除了《暗香》的大气和唯美之外,还有很多人喜欢《1314》电子舞曲的轻快节奏,应该说,这张新专辑的风格的多元化,虽然和之前《暗香》的风格相去甚远,但是还是能从沙宝亮一段对于音乐的态度中看出端倪。

  有句话叫做性格决定命运,一个做音乐的人,性格就会体现在音乐中,而听众对于歌手的好感度,往往取决于对歌曲的感觉,这样的分析下来,就是性格决定市场,好在沙宝亮一直在很努力的做音乐,做自己,聪明给自己的前途作了厚厚的铺垫。

  不过,市场的口味也是不断变化的,不知道这一次,《比多更多》能不能击中靶心。紫风信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