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是谁偷走了黄征的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47 新浪娱乐

  今天上午,意外的在黄征(blog)博客中发现,他在凌晨刚刚上传了一篇博客-----《是谁偷走了我的梦》。

  黄征在博客中说到“当我还沉迷在新专辑的录制中,却听到有人对我说“你的新歌春梦很好听”,欣喜中带有更多的诧异,是谁偷走了我的梦?”。

  叫“春梦”的这首歌是我新专辑录制好的第一首歌,原来的名字并不叫“春梦”,据说是网友们给起的名。当下午公司的同事告诉我在网上发现了这首歌的消息,我第一时间找了台电脑上网一看,的确有整首歌曲,还有被翻载的乱七八糟的

歌词,刹那间太多的感受涌上心头……,专辑还没有录完,但歌曲去已经传扬开去!黄征的气愤和无奈显而易见。

  虽然自己的新歌惨遭偷袭,但黄征并不想为此而大动干戈,黄征坦诚,其实歌曲创作出来,就是为了给大家听的,但希望是在合适的时间、用合适的方式,这样的结果无可挽回。我不想说太多抨击的话,不想影响自己最近满怀热情的工作心情,至少作为创作者,听到不少歌迷对这首歌的肯定,我很欣慰。毕竟艺术是无辜的!

  黄征最后平静的释然到,生活在继续,梦也在继续,让我们怀揣美好的梦,让生活继续。祝福善良的人,今晚好梦……。淡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