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韦小宝艳福齐天 小郡主力压群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8:58 新浪娱乐

  《鹿鼎记》作为“武林至尊”金庸老先生的收山之作,在人物刻画和命运安排上定有其独到之处。其中,最令中国男人羡慕不已,垂涎三尺的,当属韦小宝那七位国色天香,倾城倾国的老婆了。七位佳丽,七种风情,如果没有韦爵爷呼风唤雨、八面玲珑的能耐,想必也难以集七种宠爱于一身。那么让你选一个做老婆,你会选谁呢?

  小郡主沐剑屏,在七位夫人中年龄最小,身为明朝郡主,真正的金枝玉叶,涉世未
深,一派天真烂漫,是豆蔻少女自然品性的流露。她武功不精,但却最得小宝的疼爱,在剧中第一个出场,又是7个老婆中唯一需要小宝呵护的人,在经历了种种之后,最终被收为韦氏的“小小老婆”。

  双儿温柔善良,通情达理,体贴入微,不过俗话说标准的老婆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双儿厨房有余但厅堂不足啊。

  方怡是机巧善变的女人的典型,几次利用小宝的痴情信任,将其引致险境。正是从她那里,韦小宝开始知道女人说的是一套,做的是两套,想的是三套四套五套,套套不一。这几套下来,男人韦小宝终于是成长起来了。不过还是应了那句话“最毒妇人心”。

  建宁是韦小宝的保护伞,定心丸。两人在一起虽然打情骂俏甚是般配,不过韦爵爷为了她的特殊癖好也吃了不少苦头啊。看来这软饭还有点夹生。

  曾柔充其量也就是韦小宝闲逛时顺手买的一件衬衣。温柔是她的最大特点,可以让韦小宝“醉死温柔乡”。

  阿珂令韦小宝见到她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瞪目结舌地大呼“我死了我死了”,于是韦小宝开始了艰苦卓绝的追妞长征路,十八湾水路走遍,十八般武器使尽,最终还是靠着十八摸的流氓手段让阿珂乖乖地做了韦氏“正夫人”。

  苏荃是“微微一笑,媚态横生,艳丽无匹”,可见非同凡响。在七个老婆里,年龄最大,最能拿事,帮助韦小宝将七个老婆收得服服贴贴的,隐隐然就是群婆之首。

  综上所述,小郡主既有大家闺秀的高贵气质,又有书香门第的儒雅性格。既没有女强人的专横霸道,也没有风尘女子的狡猾奸诈,最需要男人疼惜,但又不会给男人带来压力。集重多优点于一身,自然当之无愧于男人心中的最佳伴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