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瑞典人以彼之道,还施彼身!魔咒封印仍未揭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7:33 新浪娱乐

  在西方电影中有许多关于魔咒的传说,最终都以喜剧收场。在世界杯的12个比赛日。英格兰对瑞典人38年至今天仍没法取胜的事实告诉我们:就有破不了的魔咒。

  赛前,有很多球迷认为双方可能会打和平球。两队皆大欢喜!但是,德国3:0大胜厄瓜多尔后,这种可能已不存在,英格兰需要一个胜利来破解逢瑞不胜的魔咒,而且避开状态正佳的东道主!瑞典人则需要一个胜利来延续神话。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20场,瑞典队6胜8平
6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进24球失30球;其中在大赛中瑞典队2胜4平保持不败,进5球失3球(自68年5月22日后,瑞典队38年来11场比赛对英格兰队保持不败)。

  骄傲的对英战绩令瑞典人底气十足!虽然伊布因伤缺阵!但瑞典人没有给英格兰人战胜自己的机会!

  34分钟乔-科尔技惊四座的世界波!1-0

  51分钟,林德罗特开出左侧角球,前点无人防守的阿尔巴克甩头攻门,远点的阿什利-科尔球门线前头球解围未果,皮球入网。1-1

  85分钟,乔-科尔右路传中,杰拉德远点10码处头球攻入近角。英格兰再度领先

  90分钟将比分扳平,埃德曼左路掷入界外球,皮球前点弹地后奔向中路,拉尔森6码处捅射远角入网。[2-2

  瑞典人用英格兰人最擅长的得分方式-定位球,惩罚了英格兰人!从而也续写着对英格兰球队不败的纪录!

  连场 边的埃里克森脸色铁青,又是定位球!赛后他一股脑的发泄了不满:“瑞典队下半时打的很好,他们通过两个定位球得分了,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必须做得更好,不能再丢 这样的球了!

  很显然这个瑞典人的指挥能力也显然比不上他泡妞水平,在奥尔巴克头球打入第一个球时,身边盯防他的竟然是弹跳和头球能力并不出众的贝克汉姆,显然埃里克森没有布置到位,否则也不会忽视奥尔巴克这个在阿斯顿维拉效力时就以冲击力和头球见长的前锋!

  埃里克森同样忘记了里杰卡尔德曾说过的话:“拉尔森总是能在替补上场时给大家带来惊喜。”这话在最后一分钟得到应验。埃德曼左路掷出界外球,特里前点失守,皮球弹地造成坎贝尔失误,拉尔森跟进门前捅射扳平了比分!而35岁的拉尔森身边却无人盯防!

  不管怎样最终2:2的比分可能无法让双方如意,但至少可以让双方满意,特立尼达和多巴哥0:2败给了拉美兄弟巴拉圭,瑞典人顺利进军16强。

  老迈的北欧海盗又让英格兰绅士们失望而归,也许就如瑞典球员们所言:英格兰已经用尽了所有办法想击败我们,甚至还用了瑞典主教练。或许他们还需要几个瑞典球员。

  英格兰人如果想走的更远!我想在乞求上帝保佑之外!就是祈祷自己的防守不要再像昨晚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