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歌手曹格畅谈世界杯:罗钠尔多是我的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9: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嗨!大家好!我是曹格。想必大家这段时间一定沉浸在世界杯的快乐当中吧,在这个炎日的夏季里,因为世界杯,因为世界杯的烽火硝烟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可以随自己喜欢的球队赢球而欢呼雀跃,也可以为他们的输球而愤愤不平,这种心情的变化让我们体会到平时生活中很难体验的感受!我也算是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吧!因为从小在国外长大,因此对足球的痴迷我想跟我的成长环境有很大的关系,我现在依然记得小时候和小伙伴们一起踢球的情景,小时候甚至还梦想过自己长大后也当一名足球运动员,很喜欢在球场
上奔驰的感觉,对足下足球的驾驭有种征服的欲望,很有成就感,所以小时候一放学,就会去踢球,还经常打破了别人家的窗玻璃,现在想一想,还觉得挺有意思的。后来长大成人了,足球运动员没做成,先是做了一名幕后的音乐人,再后来成了一名歌手,最近发行了自己个人创作大碟《格格BIUE》。在广大歌迷的拥护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让我非常的开心,从另外一个角度满足了自己的成就感,如同足球运动员进球一样。

  我从小就喜欢前一届

世界杯冠军巴西队,首先是这个国家的足球文化很振奋人心,整个国家的人对足球都是如此的狂热,再加上有很多著名的球星,比如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等都是我很崇拜的足球明星,他们的球技真的好棒,看他们踢球真是是一种享受。其次是英格兰对的帅哥贝克汉姆、欧文这些在球迷眼里耳熟能响的足球巨星也都是我很欣赏的球员。

  虽然这段时间一直在忙着自己新专辑《格格BULE》到处跑宣传,但是不管再晚,忙完回到家就会赶紧打开电视看世界杯。作为一个音乐人,看球除了欣赏运动员高超的球技以外,往往也会在足球特有的激情里寻找灵感。音乐创作是需要激情的,加上自己正在酝酿自己下一张专辑,说不定可以写一首关于世界杯的歌。大家期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