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邻家女孩曹曦文演好海岩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7:47 新浪娱乐

  2006年对“海岩(blog)女郎”曹曦文(blog)而言真可谓是好戏连连,开年便有《行走的鸡毛掸子》热播。这部 由新一代“海岩女郎”曹曦文主演的,大型悬疑传奇电视剧《行走的鸡毛掸子》自9日在北京四套黄金时段隆重首播以来,收视率一路彪升。该剧汇聚了国内著名导演梦继、实力派演员寇世勋潘虹等众多影视大腕儿的参与。

  “海岩女郎”曹曦文在《行走的鸡毛掸子》中出演的是“郭记烧鸡”的郭家大小姐
。在剧中从国外留学回来的她,穿洋装、剪短发,让人们对这个充满知性的大家闺秀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而由曹曦文主演的海岩新剧《五星饭店(blog)》日前已经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在这部画面唯美,剧情精彩的内地偶像剧中。曹曦文扮演的是一名酒店的律师,对于出演律师这样一个角色,让这个“海岩女郎”兴奋不已。她表示,如果打分的话,一定能得个高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