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无名》能火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8:27 新浪娱乐

  近日在各大网站上风行一首类似《大学生自习课》的另一创作歌曲《无名》的歌,但更蹊跷的是演唱者也是署名“无名”,感性的先不说,发挥一下理性思维,就像歌中所唱“道是无名,其实有名,我大名鼎鼎;道是无名,其实有名,我就是无名”;《无名》真能成为杀进06网络歌曲的又一匹黑马而大红大紫吗?

  对歌手来讲志气加才气加运气加人气就等于大红大紫,《无名》以新人的姿态挺进
06网络歌曲风云榜,始终保持着上进心、企图心,随时都在学习新的东西,所谓的企图心正如《无名》所言,“现今的歌坛淘汰率很高因为有才华的前辈和后进新人很多,所以要不断突破、超越自我”,《无名》的天生条件很好,有着随雅而有别的独特气质,音域广歌声独特识别度极好,节奏感强,对音乐的悟性很高,这些从《无名》这首歌曲及近几天居高不下的点击率就可以看的清楚、听的明白。

  有人说现在的年轻人自我意识高,对声音的好坏要求没那么高,反倒是歌手的个人魅力和歌曲意识更能打动他们,这也是周杰伦能受到这么多歌迷喜欢的原因,一切都是时势造英雄。现今的时势能造就《无名》吗?关注《无名》一次就会明白“《无名》就是我们的英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