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不惧500万违约金 琪琪格举债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7:48 新浪娱乐

  娱乐圈一直都是不平静的,虽不说每日狂风暴雨,但也是一波接一波,一浪推一浪,搅得里里外外的均有喘不过气来的感觉。前阵子在新浪博网客闲逛,看见有人写了一篇文章,叫“这个年代非得八卦致死不可吗?”内容比较接近控诉范围,说得是真真切切悲悲泣泣,为王菲李亚鹏(blog)夫妇狠狠的呐喊了一把。其实娱乐圈本身就是八卦的代表,老百姓也多爱看这八卦,可以说八卦增添了老百姓的激情和兴趣,所以,并非非得八卦致死,八卦相信也成就了很多娱乐圈内的人。

  如今这年头,人们主要被两件事吸引。

  那边,王菲、李亚鹏夫妇结婚生子成为娱乐界的饕餮大餐,甚至成就了娱乐圈前所未有的超级盛典。之后王菲携女赴美治疗,李亚鹏坦言承认女儿是天生兔唇,一时间烽烟再起,各路看客议论纷纷,有怀疑的、有指责的、有支持劝慰的。而李亚鹏全然不予理会,紧接着还成立了残疾人协会,希望可以帮助更多像李嫣这样的孩子。这些新闻的高热过去之后,让人又不得不佩服李亚鹏的勇气和由女儿衍生出来的爱心,毕竟这年代真正的好心人实在不多,所以李亚鹏也算是功德无量了。

  这边,超级女声打擂台也打得相当火热激烈、泪水四溅,铺天盖地的新闻也绝大多数都是围绕着超级女声说来说去,那些耳熟能详的名字挤满了整个网络,让看客目不暇接、眼花缭乱,连两岁的小小孩童嘴里也时不时的挂着“超级女声”。超级女声的浪潮实在是高,也的确吸引了绝大多数的老百姓,因为她不仅代表激情,还象征着众多人已经丢失的青春和活力。但是超级女声今年的热度远不如去年,前段时间竟然还不死不活的推出了不伦不类的复活赛,以博得更多的广告收入,真真是娱乐大众,忽悠老百姓。不过,疯狂于超级女声的众多年轻人依旧痴迷,依旧满世界的议论,就连那些看不惯超女的人也要写上几笔,以便靠得超级女声的名头多挣几个点击率。可见超级女声的知名度真的是远非其他人可比的。

  尽管超级女声的热浪和天王天后的名头大得吓人,但也有一些不大不小的新闻在这个浪潮的高端掀起了一丝别样的波澜,直逼看客的眼球,让他们不得不从超级女声的赛事和王菲李亚鹏夫妇的滔天新闻中抬起头来正视。虽然这个新闻也与超级女声有关系,因为她本身也参加过超女,但她现在却极力与超女划清界限,走着与所有超女不一样的道路。她就是在湖南赛区止步于20强、并一度要求要与天娱解约的琪琪格。

  如今又听说琪琪格要在北京为自己的专辑开新闻发布会,全然不理会天娱的感受,不知道天娱这次又会有何感想?琪琪格要求解约,天娱曾扬言要琪琪格倾家荡产。这次琪琪格再次冒险违约出专辑,并且还大张旗鼓的召开媒体见面会。据有关人士了解,琪琪格还召集了众多自己的支持者前来助兴,琪琪格俨然一幅胜利者自居,天娱会不会气得跳脚呢。

  今年六月, “超女”和“世界杯”是时下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有不少超女也借机摇身一变成为各大世界杯活动力邀的足球宝贝。而落选后的琪琪格作为粉丝网足球宝贝的代表与窦唯一同亮相“摇滚世界杯”的举动曾经引起天娱高层的极度不满,天娱对此也颇有微词。仅仅是一次在足球宝贝上的亮相就令天娱发出如此的不满,那么天娱对这次琪琪格大张旗鼓的出专辑应该是不能容忍的了,毕竟他们还未解约,而天娱的霸道和专权也是众所周知的。

  据悉,和天娱公司签有合约的艺人都不能随便在外参加和代言任何活动,唱歌出专辑更是被勒令得死死的,没有经过天娱公司的点头允许,谁又敢轻易犯险涉足?琪琪格此番举动无疑是想置之死地而后生,冒了极大的险。当然我们也能从中看到琪琪格的意思:你天娱死赖着不解约,我照样出专辑,与你火拼到底。

  天娱,这回有得你受的了。不知道天娱是静观其变还是立即出手呢?当然了,如果天娱出手必定是要琪琪格赔那天文数字的钱,而琪琪格应该不会如此就范,一场官司看来是在所难免的了。黄雪琪/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