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戏逍堂专题 >正文

甜麦圈:看在爱的份儿上 把一切矛盾都忘了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3:59 新浪娱乐

  大家都说好,就是真的好!!

  昨晚看了这部话剧《中西结合,要你命!》,原本没有太多期待--因为压根儿不知道剧情,反倒收获了很多。

  因为公事耽搁了,周五没能赶回家。正好晚上可以见见闺蜜,索性一起去看话剧。人
艺正在公演易卜生的《建筑大师》。本来闺蜜特想看濮存昕,为了迁就我,只好去小剧场,演的是《中西结合,要你命》,相比之下,更加物美价廉!

  因为网络的缘故,很多人都熟知剧情,但我却真的没听过,所以是抱着完全不了解的心态随意选择这部戏的,还迟到了数分钟,很抱歉!

  家庭矛盾若放在世界范畴,比起国仇、战争,实在算不得什么。可对于普通百姓而言,又切切实实真的是无法逾越的高山。矛盾虽小,架不住天天折磨,平静的生活一旦失衡,若想恢复,恐怕只有一种办法---时间。

  可能类似这样的家庭矛盾就快消失了,但相信比我们小的一代还会有他们新的矛盾。无论怎样,家庭矛盾一定会永远存在,只是看处于矛盾漩涡中的人如何对待罢了。

  唯一的建议:爱屋及乌,唯有宽容。

  我来自东北,看过后真是很有感触,原因自不必说了。因婆婆已去了天堂,现在的我想去宽容的待她,也不会再有机会了。

  所以,不论什么样的矛盾,看在爱的份儿上,都忘了吧!

  很欣赏张成晓勇的激情演绎,继续加油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