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范冰冰的美丽让人忽略了她的努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36 新浪娱乐

  《墨攻》的导演张之亮说,范冰冰(blog)的美丽让人忽略了她的努力。平心而论,这个评价非常中肯,而且直中要害。

  大概是媒体反复宣扬的“功劳”,观众心中一早就形成这么一个概念:电影中的女性角色,只要漂亮点,大多逃脱不了装点气氛用的花瓶身份,更何况纯粹男人戏的战争电影。对于《墨攻》,很多人都只注意到范冰冰的美丽,认为她除了摆几个POSE,和刘德华谈谈
感情,就没有别的事了。

  的确,漂亮和不努力之间的等式,也早已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

  幸好还有张之亮,他公正地告诉观众,不要只着眼于范冰冰的美丽,她的成功更多的缘自她的努力。

  和刘德华一起从11米高的三层楼台跳下,拍夜戏一天只休息2小时,泡在零下几度的冷水中八九个小时,拍摄水牢戏时连续六次沉在水底,甚至因呼吸困难感悟“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在拍摄《墨攻》过程中,范冰冰的努力尽显无遗。

  尽管她自称在影片中就是一个花瓶,但不可否认的是,她演绎的怡悦,影响力和发挥的作用已远远超出所谓的花瓶身份,更有人说,没有怡悦的《墨攻》是不完整的。

  由此不难看出,范冰冰的努力实则是她角色成功的基石,同时,这也是张之亮对她的评价的一个有力的注脚。

  事实上非独《墨攻》,范冰冰的履历早已有新的注解:从电视到电影,从代言到歌坛,她的成功并不只靠她那张漂亮的脸,在她的美丽背后,是几倍、十几倍的努力和打拚。

  “拼命三郎”、“铁臂阿童木”……这些都是朋友给她的绰号,可以说,她的美丽,背后掩藏着无数的努力。磊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