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范冰冰从刘德华身上学到了什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06 新浪娱乐

  如果说从前的《还珠格格》还要赵薇林心如(blog)来撑起收视率半边天的话,那么如今的大片《墨攻》,说范冰冰(blog)撑起了票房的半边天则毫不为过。

  尽管莫须有的绯闻沸沸扬扬,但范冰冰在《墨攻》中的演技却受到了观众和业界人士的一致肯定。事实上,在她演技提高的背后,有着她超常的努力,导演张之亮就十分中肯地评价说:“范冰冰的美丽让人忽略了她的努力。”

  在拍摄《墨攻》期间,范冰冰为了拍摄夜戏,一天经常只睡两个小时,完全像一个男孩子一样。特别是在拍摄水牢的戏时,范冰冰连续在满是淤泥的水中浸泡达九个小时之久,没说一句苦,没说一声累。就连刘德华这个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老江湖,也大赞范冰冰的勤奋。

  老话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范冰冰如今的成功其实绝非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容易。这么多年在演艺界打拼,范冰冰也曾经历过困苦和迷惘,她曾一度被人们称为“花瓶式”美女。然而事实胜于雄辩,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努力和奋斗,通过一系列脍炙人口的角色,范冰冰已逐渐被观众所认可,她用事实证明了,花瓶一样不是白来的,能演好花瓶也需要演技。

  刘德华的敬业一直是圈内的典范,而“拼命三郎”范冰冰的努力与拼命也一直被演艺界人士所公认,从刘天王身上,她无疑学到了很多东西,如果需要做一个概括的话,那就是两个字——敬业。 新仁 小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