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张钰联姻宋祖德:臭味相投能有什么好下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6: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个本来连拍戏都要靠“上床”才能说得上话的所谓女演员张钰(blog),因为公布“性丑闻录像”而引发关注,本来很丢人的事情,一恶搞,她俨然成了娱乐圈的“反潜斗士”。真是滑稽得很。张钰的一身“腥味”被臭名昭著的娱乐大嘴宋祖德(blog)嗅到,顿生爱慕之心,不但聘请张钰为宋祖德新电影的形象代言人,而且还承诺下一部电影让张钰做女二号。

  据媒体报道:在发布会现场,张钰当众表示宋祖德很喜欢自己,自己也很欣赏宋祖德的才干,所以不排除两人日后结婚的可能,而且她不会嫌弃宋祖德长得丑。宋祖德也很配合,透露自己曾经想做变性手术,但是如果为了自己爱的女人也可以放弃。

  我原本是对张钰持有同情之心的,在诸多评论当中也对张钰表示了声援。可是,看到张钰既当“婊子”又立“贞节牌坊”且联手宋祖德并进行了一场恶俗表演之后,我的一点怜悯之心也被她的“作恶多端”给蚕食了。

  张钰的最大卖点在于“潜规则”,或者说是“潜规则”中的名导以及一些未知名人,而绝不是张钰本人。“张钰

性丑闻事件”之所以能够在短时期内引发如此关注,多半是人们的猎奇心理使然。看热闹的大有人在。而宋祖德联姻张钰,实在是地地道道的臭味相投。宋祖德一会儿“变性”,一会儿“被打”,可谓“作恶多端”,张钰更是因为“性丑闻”而风生水起。有如此不菲业绩,以及做事风格,俩人实在很般配。有句谚语叫: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只是,张钰和宋祖德的联姻仅仅是彼此利用。我们都很清楚,宋祖德爱上张钰纯属恶俗炒作,他炒作的目的无非就是票房。因为他的新电影1月15日就要上映了。但话又说回来了,张钰能给宋祖德的电影带来票房吗?开玩笑。如果张钰是票房的保证,她就不会处心积虑地搞“潜规则”了。何况,宋祖德拍的电影有票房吗?能保本吗?还不是靠继续卖增高鞋垫发家致富?又有多少人因为用了增高鞋垫而被拔高了呢?

  张钰联姻宋祖德,本是臭味相投使然,能有什么好下场?如果两个“恶贯满盈”的炒作者的恶意炒作就能把电影的票房垫高,实在是对全国电影观众的侮辱!鸿水(blog)/文 (专栏作家 知名评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