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墨攻》中的范冰冰不只让人眼前一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21:33 网友来稿

  一部残酷的战争巨作,一部冰冷的男人电影,却因范冰冰(blog)的存在而多了几分柔美,几分温暖,几分触动心弦的感动。她在《墨攻》中所饰演的女将军逸悦,没有以往角色的妖冶、性感,她朴素的美,温柔而又刚毅的性格,对爱情的忠贞、执著,让观众在为范冰冰出色演技叹服的同时,也不禁为剧中角色的悲惨结局而伤感。

  一直以来,范冰冰都背负着“花瓶”这个字眼,即便她已经将金像奖和百花奖收入
囊中。因为她的妖娆、美丽,很大程度上掩盖了她背后的努力,使观众忽略了她的演技。然而,在《墨攻》中范冰冰却一改往日冷艳欲滴的风情形象,寒服陋衣、素面朝天,甚至不惜扮丑,加上细腻、传神的表演,将女将军逸柔中带刚的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这种变化简直(blog)让人惊叹。

  悬崖跳水、英勇杀敌、大骂梁王的逸悦有着男儿的气魄;偷偷送鞋、赖在爱人背上娇嗔着说“不”的逸悦又有着女儿的柔情。可以说,范冰冰每一个传情的眼神,每一个细腻的动作无不透露出逸悦的内心世界,将两种极端的情感演绎的出神入化,对角色的把握恰到好处,把逸悦的性格刻画的入木三分。

  一场冷酷的战争,一段凄美的爱情,在这部以战争和男人为主体的影片里,范冰冰所塑造的逸悦无疑是片中不可或缺的柔美亮点。在革离生死未卜之际,逸悦挺身为他据理力争,却被割喉禁声。看到前来营救她的革离,水牢中的逸悦却叫不声的痛楚和无奈让观众心酸。人们惊叹于逸悦的敢爱敢很,更为她悲惨的结局而惋惜,不少人对逸悦的惨死感到难以接受,认为这么好的女孩应该活着。

  一部票房突破上亿的影视巨作,一张最天然的素面,一种最纯粹的情感,一次最自然的演绎,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演技日趋成熟的范冰冰,的确,《墨攻》中的范冰冰不只让人眼前一亮。小燕(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