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周杰伦的姓名分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37 新浪娱乐

  文/董易林

  当今社会,娱乐圈可谓是很多人梦想的殿堂,想方设法也要挤身于此行列,其过程可谓是八仙过海,各展其能,到达目的地的算是幸运儿,那么没有挤进来的,也只能暗自悲叹。因此也就有很多人找到我,请我来从易经的角度来分析其原因。他们郁闷的是:为什么有些人(指成功的艺人)在各方面均不如自己,但为什么他们能够一举成名,而我确苦寻无门
呢?

  那么从《易经》的角度来分析,我们知道《易经》是讲究方位的,也就是八卦的方位以及方位的代表及主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图,在没有特别调整布局的情况下(指居住的风水以及色彩、姓名等),大家都是按照即定的人生行程来一步步向前发展的,因此也就有了每个人的职业、性格与人生。

  最近经常有朋友在我面前提起当今娱乐界的红星——周杰伦,很多人出于羡慕、崇仰之情,请我从周易的理论来分析,但是苦于找不到他的八字命局,因此大家都要求我从姓名上来做一下分析,看看名人的名字是吉是凶,因为在娱乐圈里相传,每个明星在没有成名之前,大多都是改过名字的,然后成名,名扬四海。正如《易经》所讲:“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因此针对其名分析如下:

  从整体上来分析,“周杰伦“这三个字并不为吉,不过此名多主少年得志,名扬四海,但中年运程算是平平,不利身;单从姓名上来分析,可定中年后的运气是稍差的,而且不利自身的健康,在健康方面多主肾脏、腰部、肝胆、血液(红伤)对其不利,从其旺运上来看,近几年还可以:2008、2009年稍差,最不利的年份为2011年,此名字多有不利,如是自身的八字命理和风水有补,则会好一些,此名字旺南方和中土,忌西方。

  以上仅是以《易经》为理伦进行的分析,并无它意,如有不适之处,请一笑了之。

  祝大家元旦快乐!

  更多周易知识请登陆:www.gjzy.com

  或电话:010-5166782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