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网友评论:《男才女貌》营造内心的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2:06 新浪娱乐

  看了媒体上关于电影《男才女貌》的诸多宣传,在第一时间,第一个冲进电影院看了《男才女貌》。看了之后,心情不错,感觉也不错,不过有点小小的牢骚不吐不快啊!那我就直抒胸臆了。

  其实最想说的就是,我是慕名去看高圆圆余文乐的激情戏的,想象高圆圆清纯的外表如何能与余文乐共赴激情?就让我按捺不住,直奔影院。但是……传说中高圆圆和余文乐的激情戏很短,尺度也比较保守。相比之下铃木仁和三宅尚子小姐的激情戏就比较有看头了:三宅尚子明明和铃木仁说着晚安,但是眼神迷离,玉手轻轻拽着铃木仁的衣角,就把铃木仁给拉到了屋里。感觉他们两个人的爱情更生动,更有味道。高圆圆和余文乐的还是比较清纯的激情戏,但是无论从镜头语言、音乐、节奏和两段爱情故事的交错与搭配等,都能体会到相爱之人的内心激情,影片不动声色的铺垫着人们的激情绪,让人们感受到了激情的迸发。

  但是还是提些小小的意见吧!缺点之一是高圆圆和余文乐不来电,两个人一个好像淑女一个好像绅士,彼此客气着,让人看了真是替他们着急啊!可能是两个演员还没有相处的很熟,导演一上来就让他们演激情戏了,建议以后激情戏放在最后拍,这样演员彼此之间相处很熟,激情戏当然会更又激情了。不过看来余文乐的来电戏演的有点假,不如高圆圆的戏自然,好像没有放开。缺点之二余文乐的表演有点过了,当他知道高圆圆怀孕自己要当爸爸了,一系列举动真的是有些“洒狗血”,过于想演好这场戏了,反而会让观众觉得特别夸张,接受不了。

  总之,带着爱情的味道去感受《男才女貌》的激情,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