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美女三十 左手工作右手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01 武汉晚报

  那个唧唧喳喳的“小燕子”赵薇在正好进入30岁的2006年重回母校,读起了研究生。去年下半年,她几乎停下了所有的演艺事业,似乎是正在远离娱乐圈,不过关于她的传闻也是甚嚣尘上。昨日,赵薇在汉为某品牌羽绒服代言时,向记者澄清了这些传言。

  梁咏琪(blog),也是年过30,发生在她身上的变故是一段感情的破裂:与郑伊健的七年情说散就散。这段爱情反而成为新专辑《给自己的情歌》的宣传点。昨日,梁咏琪在汉签售新专辑,大谈一段结束的爱情给自己带来的伤害、感悟。

  赵薇:绝口不提爱你

  人气:山东薇迷一路追随

  昨日,虽然天气寒冷还下着雨,虽然在武汉广场举办的赵薇签售会是上午10时才开始,但是赵薇湖北后援会的薇迷们早上6点就到签售台前等着了。20岁的大男孩YNYN从山东一路跟着赵薇的行程,终于在武汉与赵薇近距离接触:武汉的鸭脖子、“薇力无限”的T恤,还有从1996年起赵薇所有新闻活动的剪报,YNYN不停地往赵薇手上递礼物,激动地流下泪来,赵薇笑着拍拍他,“帅哥,谢谢你!没关系,不要哭!”11时,赵薇冒雨走到签售台,薇迷们激动了,他们举着牌子不停地呼喊她的名字。虽然由于大雨,赵薇只现身不过10分钟,但是薇迷和观众们都没有抱怨,“赵薇变了,越来越亲和了。”

  感情:体育教练非男友

  从出道到现在,赵薇的绯闻男友从来就不间断,例如“携男伴去东京看麦当娜演唱会”、“赵薇真命天子是王励勤”等等;最公开的是与汪雨的一段感情,依旧以分手告终。

  个人情感生活被过分关注,赵薇知道这个问题很难控制,从以前的抗拒变成坦然面对。最新传出的消息是:赵薇的新男朋友是体育教练。赵薇很乐意来澄清这个消息:“这是他们瞎写的。”她一脸诚恳地笑着说,“我不认识任何体育教练,最近也没有参加锻炼,怎么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就算早先有报道说赵薇虽然在电影学院读本科时,追他的男生非常多,但再入母校读研时却没有人敢对她动心思了,赵薇的回答也依旧是坦然面对,“我现在是真的没人追”。

  发展:做导演有点怕怕的

  赵薇当下正在电影学院攻读研究生,也许是过上了一些正常人的生活,她的心态不再像以前接受采访时那么浮躁。赵薇的脸色不大好,化妆也没有掩饰住她的黑眼圈,但是她依旧自信满满,毫不介意别人的眼光,“我感冒了,不能很好的拿出我的感觉。”

  “娱乐圈生活嘈杂浮躁,总是要靠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吸引眼球”,对于赵薇来讲,平静的研究生生活弥足珍贵,只要用心学习就好。赵薇是田壮壮关门弟子,对于这位导师,赵薇连称他是“好导演”,跟着他学习可以“少走很多弯路”,“当初考研就是冲着他去的。”

  读研究生就少了抛头露面的机会,早先有报道称“赵薇坦言已不适应娱乐圈”,大有要引退的意思,更称她想留在学校当老师,赵薇连忙为自己澄清,“我从没说过要留校当老师”,而女明星一旦远离公众视线太久,很容易被人们淡忘,为了证明自己并没有要“退休”,赵薇连忙搬出明年的计划,“明年除了上学,电影电视也都在谈,而且还要出张唱片。”赵薇说,现在还是做演员,“做导演现在还是怕怕的,不过很有兴趣。”

  梁咏琪:原来爱情这么伤

  人气:队伍排到江汉路

  昨日下午5时,记者在江汉路好乐迪看到,梁咏琪武汉歌迷会的成员们统一穿着白色T恤,静静地在门口等待,队伍一直从好乐迪门口排拐弯,到江汉路上。5时30分,梁咏琪一出来,歌迷就疯狂了,全部往前涌。歌迷代表也送上大麦给梁咏琪,表示“专辑大卖”。

  感情:没有恋上周董

  关于梁咏琪,最让人们关心的莫过于她的爱情故事。和所有女孩一样,爱情或许烙下印记,却深刻地让梁咏琪发现自己。《给自己的情歌》收录的是梁咏琪“2006年生活的写照”,主打歌《给自己的情歌》由周杰伦量身打造,梁咏琪称是自己的代表作。《原来爱情这么伤》,写出了人们勇敢投入爱情却伤痕累累的心情,这是梁咏琪最爱的歌曲,她坦率地说,MV里做的都是自己失恋后做的一些事情,“爱情让人阵脚大乱,走路走一半会晕倒,洗澡一般会哭,爬上高楼会觉得很伤感……”这个坚强的女生依旧表示,“将来找到另一半还是会跟大家说明,把喜悦与大家分享。”此前盛传梁咏琪会以周杰伦的标准来找新男友,梁咏琪一听就大笑。“当然不会找他这样的,那是玩笑话。”

  发展:找个心动的角色

  梁咏琪没了爱情,事业上更加努力,目前正在筹备新歌+精选辑,“会有自己的创作,我自己还很重视这张唱片,因为是唱歌十年的总结,也是新的起点。”谈到影视方面的打算,梁咏琪表示很期待与内地一些著名的导演合作。“拍电影肯定要找有新意的角色,就像《心动》的那个角色一样,能够让人回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