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评论:电影《男才女貌》女有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07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的内容很简单,就是帅哥、美女经受住世俗的考验和命运的玩笑,最终幸福生活在一起的故事。

  影片为男女主角的爱情设置了种种困难,可惜男主角杨乐在遇到这些挑战的时候,并未表现出所谓的才。面对同事的漫天要价,没有犀利的回击,哪怕是貌似输钱不输人的尝试也没有,而是默默接受挨宰;面对未来岳父,在酒桌上的初次交锋就败下阵来,难道现如今喝酒无量便是才?还是面对咆哮的准岳父,竟然唯唯诺诺选择离开,甚至放弃为爱人申辩的机会。总之他的表现实在差劲。如果有个女婿海选PK,那么他一定初试即遭淘汰。难怪,自古好皮囊兼有过人之能者少之又少,到了杨乐这里也没例外,辜负了"男才"二字。但是导演成全了大家,让影片里的帅哥与花心绝缘,凭着相信一见钟情的懵懂和一股子顾头不顾尾的执著劲终成了眷属。高圆圆扮演女主角小悠。幼儿园老师这个职业自然为她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印象分。素面素手,深情款款,从片头一直娇羞地笑到片尾,阳光灿烂,偶尔哭泣如梨花带雨,总之,看上去很美。说她楚楚动人也好,卖弄纯情也好,我以为高圆圆的清纯系路线很符合片名"女貌"二字。

  编剧安排的曲折情节考验着银幕上的情侣,也考验着银幕下的观众。情节一路发展下来,颇有些惊心动魄。实在是不忍见到年轻爱侣黯然神伤,所以看银幕上他们每一次度过风浪我都暗自高兴。不太复杂的爱情故事,被安排进诸多山穷水尽的情节,让柳暗花明的结果津津有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