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评论:《男才女貌》版死了都要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6:31 新浪娱乐

  电影《男才女貌》已经上映7天了,很多情侣都是流着眼泪,紧紧地牵着手走出电影院的。一对影迷这样述说看完电影以后的感想:《男才女貌》的故事太感人了,很多小的细节都让我落泪了,特别是小悠为了心爱的人不顾自己的生命生孩子,我觉得特别的感动。小悠和杨乐真是“死了都要爱”!

  小悠和杨乐,死了都要爱。两个人苦苦相恋,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猩猩大便,才足够表白。

  小悠和杨乐在产房门口,不哭到微笑不痛快。即使宇宙毁灭心还在。

  小悠和杨乐在孩子出生以前,把每天当成是末日来相爱,每当杨乐看着小悠,想着他们的孩子出生的时刻也将是小悠的生命走向终点的时刻的时候,一分一秒都美到泪水掉下来。

  小悠一心一意的照顾着肚子里的宝宝,不理会别人是看好或看坏。小悠告诉宝宝只要你勇敢跟我来,爱其实是不用刻意安排的。

  水野裕子深深的爱着福田城,明明知道不可能,但是还是告诉自己:凭感觉去亲吻相拥就会很愉快。福田城告诉自己:享受现在别一开怀就怕受伤害。

  其实《男才女貌》中的小悠和杨乐还有福田城和水野裕子就是要告诉天下所有的有情人:许多奇迹我们相信才会存在!

  《男才女貌》告诉人们穷途末路都要爱,不极度浪漫不痛快。

  小悠说:发会雪白土会掩埋,只有思念不腐坏。

  水野裕子说:到绝路都要爱,不天荒地老不痛快。

  福田城回答:不怕热爱变火海!

  杨乐告诉天下所有的人:爱到沸腾才精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