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韩流男星,俊容朗貌的亚洲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的俊朗堪称经典,他们帅气得细致到位、一塌糊涂,韩国男星似乎比女人们更加精密得诠释着亚洲的风尚。

  几乎所有剧集中的韩国男星,无论温情与否、粗犷与否,他们无一例外地拥有着共同的特质——俊秀明朗,与中国男星略显正统相比,韩国男星更加时髦;与日本男星鬼马出位相比,韩国男星更加温和,他们在前卫与传统之间巧妙而小心地寻找着自己定位,这也让他们更加主流而鲜明,他们堪称亚洲风尚的典范。

  安在旭的俊朗很东方,青涩而略显消瘦,这在当时迎合着所有人的审美眼光,他容貌俊秀不失温存、身形硬朗倍感体贴,他的出现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他塑造的形象大多正直而温和,他们伸张正义,纵使境遇艰难仍然锲而不舍,这更让安在旭的亚洲之美呈现得淋漓尽致、无以言表,在韩剧尚未席卷亚洲的时候,按在旭便让所有人嗅到了高丽土地的芳香,也正是因为他才让全亚洲以前所未有“宽容”姿态接纳了韩流。于是,他当之无愧的被册封为“韩流始祖”。

  宋承宪是完美的,他拥有着无可挑剔的容貌,他是全亚洲女孩们的梦中情人,他的五官细致绝伦、堪称经典,甚至连男性观众也对他喜爱有加,《蓝色生死恋》中,他只一滴眼泪便可溶化整座冰山,悲情只会换来无数倾慕。他是票房保障,是最佳代言,男孩女孩可以为他趋之若鹜、流连忘返,他是一剂毒药,令亚洲为之颠狂迷醉。

  裴勇俊注定会成为经典,他的价值在今天已经超越了一个明星的概念,他是永不枯竭的金山,在带来无尽财富的同时,更让韩流之风在整个亚洲陡然升级。他是《冬之恋歌》中飞扬的白雪、是《丑闻》中奢靡的屏风。他可温文尔雅、亦可张扬豪情,他的一举一动广受关注、热力不减。这位被冠以“师奶杀手”的亚洲超级巨星如同一眼蓬勃的源泉,以超乎想象的魅力浸润着亚洲观众的心脾。

  看过Rain的演唱会吗?今天如果你不知道Rain这个名字,那你也许已经落伍,他是一个融合东西方风格的聚合体,他东方,因为他有细小的眼睛、清秀的面庞,他西化,因为他身材魁梧、体型绝佳,他的舞台魅力张弛有道、风姿逼人,他引领着全亚洲的流行趋势,他是注定向全球蔓延的新势力,韩流新势力!

  ……

  俊朗天成、尽显贵气,韩国男星注定会在全亚洲继续着自己的神话……(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