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之星决赛面试回眸:发现一种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7: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惊喜源于对已知事物的意外发现,它包含着辛劳的回报与对努力的感谢,在2007超级之星大赛决赛面试中,我们真的发现了一种惊喜。

  3月2日,2007超级之星大赛决赛面试火热开锣,突然而至的降温难掩赛事的火热,在北京,美丽对决让大众看到了韩流文化的影响力。本次决赛面试吸引了百余名选手前来参加,这也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选手直接较量。

  从赛事开始以来,绝大多数选手的资料更多的是反映在平面之上,无论在个人条件、参赛经历等方面,主办方和网友所获得的均为选手的间接信息,而在决赛面试中,所有人从未如此鲜活的感受到了选手们盎然的青春气息和活力,这些也让主办方松了一口气,选手的个人素质和条件大大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期。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选手首先在自身条件方面具备了成为超级之星的条件,特别是参加模特单元面试的选手,大多身材高挑、比例出色,难能可贵的是,他们中很多选手虽然年纪轻轻却都拥有者丰富的参赛背景和选秀经历,这为赛事评委会的选择提供了更多可贵的参考。

  从大赛的参赛结构来看,面试选手可谓涵盖各行各业,从学生到专业选手、到自由职业,他们代表着最广泛的大众群体,很多选手为在读学院大学生,高学历成为他们的最大优势,在现今人们关注演艺人员教育程度的背景下,高学历选手的参与无疑在提升着超级之星大赛的规格和层次;同时,选手年轻化也成为本次面试的特点,在大赛面试中,其中,最年轻的选手尚在读中学,年轻选手的可塑性甚为吸引人。韩流明星的梦想让年轻的他们趋之若鹜。

  才艺,选手们的终极武器。如何在海选中短短几分钟的面试时间内获得评委的认同,这些其实也让上百名选手伤透脑筋。可贵的是,绝大多数选手都能充分发挥特长,让自己最光鲜的一面在瞬间迸发。面试现场,主办方真正见识了藏龙卧虎的真正含义,才艺展示与之前的首轮面试更加丰富深刻,除却人们所熟知的歌唱、舞蹈之外,选手们还在即兴小品、书法、配音等方面展示着各自独特的专长。看得出,相当部分选手都是专业出身,举手投足之间星味十足。

  选手实力的较量更是心态的较量,面试中,选手们平和稳定的心态让主办方和评委也不得不佩服他们小小年纪所拥有的良好心理素质,从前来报名开始,虽然决赛现场紧张繁忙,然而,反观选手们的状态,用大家风范形容毫不为过,选手们谈笑风生、运筹帷幄,与赛事的紧张性质形成鲜明的对比,在面试中,大多数选手良好的台风和从容的形象为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少年老成的赛场气质为未来的星路历程铺平道路。

  在2007超级之星决赛面试的现场,选手的表现不仅关乎自身,更牵动着父母的心,很多远道而来的选手都是父母亲自陪同,于是便出现了“子女上阵、父母紧张”的局面,面试现场,选手从容不迫,而场下父母却在焦急等待,笔者接触的很多父母,他们的紧张程度和对赛事的关注甚至超过了选手本身,由此看来,明星梦想已经远远不是选手个人的事情。

  2007超级之星大赛渐入佳境,一种惊喜赫然展现,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惊喜必将在早春继续延伸……(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