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范冰冰的裙子让无聊者“走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52 新浪娱乐

  一件沸沸扬扬的范冰冰(blog)“无底走光”事件日前在众多记者的调查下终于真相大白,经摄影师、服装师等专业人士的分析以及与高象素原图对比,证实 “无底”走光完全是无中生有,因为黑纱裙下面有一条衬裙。

  当天,范冰冰身着由

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avalli先生设计的黑色雪纺裙出席米兰07-08冬季女装秀。已经穿有一条衬裙的范冰冰,本来是正常亮相,偏偏有“眼尖”的人,硬要讨论她是否露底。

  “范冰冰有没有走光”的疑问来源于论坛上某个网友的八卦,接着,论坛上出现“有无露底”的讨论,不论怎样,一个“范冰冰”,一个“露底”,题目本身就相当劲爆,就相当吸引眼球,而天下所有女士都明白,有衬裙与无衬裙的区别,于是,几个无常识的判断和一张模糊的照片,成就了一场乱哄哄的闹剧。

  如果说网友的讨论只是无聊八卦的话,报道《网友痛批范冰冰无底走光 丢人丢到国外》就耐人寻味了许多,行内人明白,网络新闻必须要在关键词方面抢眼,才能获得较高点击率,该题目字字抢眼,话题惹火,自然是网络报道的惹眼之作。而其中“丢人丢到国外”更是充满了些许酸葡萄的味道。联系前不久萧亚轩(blog)涉毒案以报道媒体道歉收场,一切也就不言而喻了。

  不论是在柏林电影节以三套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服装惊艳全场,还是在米兰 07/08秋冬时装秀上受到Armani先生的亲切接见,范冰冰此趟欧洲之行受到的关注自然不在话下,载誉而归的她绝对没有想到,居然会有这样一个“桃色陷阱”等待着她!

  甚至还有想象力丰富的好事者,认为这件事情是范冰冰的“高明炒作”,由此,闹剧更升级了。

  范冰冰的沉默,证明了她有着足够的娱乐精神,也许她懒得去回复这样一个常识性质的问题。

  倒是一些无聊的人和无聊的媒体,在真相真正水落石出之后,毫无光彩地“走光”了一次,而这,从一开始就是注定了的。戴子 韩熙静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