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选中国十大最上镜型男 刘德华高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0:58  新浪娱乐

  近日,有网友票选出了中国十大最上镜型男,虽然从事不同行业,他们凭借独具特色的外形和个人魅力当选最上镜型男,可谓实至名归,他们用自己独特的个性诠释着东方男人的魅力……

  刘德华

  他是人们心中永远的神话,华仔的为人处世风格可以说是娱乐界的典范,对事业的不懈努力和执着地追求也让他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更令人敬佩的是,华仔不忘对社会的回报,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帮助了很多人走出困境。如今,唯一令大家挂念的就是华仔的终身大事。

  梁朝伟

  那双深邃的眼神曾经迷倒了无数少女,梁朝伟凭借高超的演技奠定了他的影帝地位,坚守与刘嘉玲多年的爱情,虽分分合合多年,外界有种种猜疑,可二人十指相扣出现在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上就是最好的解释。

  孙红雷

  这是一位地地道道的阳刚男人,不仅有很多女人迷恋他,很多男人也将他视为偶像,孙红雷每次的本色出演都为观众带来惊喜,他特有的男人魅力更是创造了一次次的收视高峰,此次牵手《梅兰芳》,相信会有不俗的表现。

  张震

  他是属于艺术的男人,时而单纯似孩子、时而野性十足、张震特有的时尚气息更是让他成功出演很多角色,受到各大名导的青睐。日益成熟的演技也让他的演艺之路越走越顺。

  陆毅

  外形俊朗的陆毅所造了很多银幕形象,深受观众喜欢,陆毅是一个爱家的好男人,出道多年,绯闻极少,与鲍蕾的爱情也最终有了美好的结果,期待他今后会有表现。

  言承旭

  《流星花园》风靡一时,同时,也让很多人认识并喜欢上言承旭,并期待有剧中浪漫的爱情,虽然F4早已分道扬镳,可是言承旭的发展还是一帆风顺,他与超级名模林志玲的绯闻也曾引起媒体和影迷的关注。

  杨小乐

  他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和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并在节目中独当一面,颇有大将之风,“小乐哥哥”的亲切称呼也让他亲切的形象深入人心,曾主持过奥斯卡、香港金像奖的杨小乐经过多年历练,日趋成熟的主持风格也让他迈进一线主播的行列。

  陈坤

  著名的银幕四小生之一的陈坤以他特有的忧郁气质诠释了很多影视角色,他曾塑造了《金粉世家》里趾高气昂的少爷,《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痴情种子等很多经典角色,也让观众记住了与众不同的陈坤。

  黄晓明

  重新演艺荧幕经典《上海滩》的黄晓明果然不负众望,从此,也让黄晓明版的“许文强”深入人心,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俊朗的外形和良好的演技毫不逊色于当年的周润发,后生可畏,可见黄晓明的潜力之大。

  汪涵

  几年的速度,他已串升为是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幽默搞笑的主持为多少人带去了欢乐,与杨乐乐的爱情也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和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