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pk快男,谁是选秀播客人气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4:52  新浪娱乐

  2007年四月份开始,各类选秀节目再次火热登场,占据了各家电视台的半壁江山。其中备受瞩目的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重拳出击,分别推出《快乐男声》和《加油!好男儿(blog)》打擂台,隐隐已成分庭抗礼之势。两台节目分别以以高水平的选手和花样翻新的赛制安排,强烈吸引观众眼球,造就了一批狂热的粉丝群。

  目前两项赛事都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选手之间的竞争愈加激烈,从新浪博客(blog)“加油!好男儿、快乐男声新浪博客点击排行TOP20”中可以看出,各位选手的点击率随着比赛的推进,都在急速上升。其中尤以快乐男声选手张杰(blog)的点击率最高,目前以310万次稳居第一位置,超过第二名好男儿选手井柏然(blog)100万之多,是当之无愧的选秀人气王。第二到第五名为好男儿选手,第六至十名为快乐男声选手。但张杰的点击数目前是超过了其他九人的合计数!比赛仍在继续,两台节目关注度胜负未定,谁将是最大赢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