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女人的蓝颜知己--何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23:39  新浪娱乐
评论:女人的蓝颜知己--何炅

何炅

  男人和女人的情感,除了爱情之外,还有住在爱情隔壁的邻居“蓝颜知己和红颜知己”。男人的红颜知己可以是一辈子尊重的女人,不会有任何非份之想。女人的蓝颜知己也可以是一辈子倾诉烦恼发泄痛苦的地方,他无偿的付出与关爱。因此,这种感情就更加可贵了。本期《天下女人》请到了被众多女明星视为最佳蓝颜知己的何炅(blog),请他来谈与性格各异的女性朋友的相处之道和故事。

  做了近十年《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的何炅,在舞台下也是朋友们贴心的快乐使者。而何炅的女人缘其实不仅源于真诚,更多的还是他对女性的了解与体贴。谈到《快乐大本营》的前后两个女搭档,何炅感触这两个女人完全就是两个极端,一个独立一个依赖,因此对他们的照顾也是得各有妙招。他说:“李湘(blog)谢娜(听歌,blog)发生什么事情,都会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我,就连情感问题也不例外。”但男人在处理女性朋友烦恼时,最常犯的错误是以“修理先生”自居,提供解决问题的答案,试图去除女人的难过感觉。因为往往不了解女人与男人之间的差异,就有可能越帮越忙。其实,大多数女人只想找人分享感受,她只需要倾听和理解,而这时男人如果表现得聪明,更有能力,责无旁贷地需要帮助她,提供一连串解决她问题的答案,反而会使她失望和受挫。

  何炅说,自己虽然是个懂得为朋友排解烦恼的人,但其实自己也有无法排解的苦恼。作为艺人,这些年几乎无时无刻不生活在媒体传言的网里,自己虽然可以忍耐,但对自己的家人和女朋友却无法保护。不过幸运的是何炅找到了一个十分宽容大度的女友,一直在他身后默默的支持他。而关于自己情感的事何炅一直

  以来的态度是不要拿出来炒作,而且害怕被人恶意炒作,但因此也还是让女友受了不少委屈。这次来《天下女人》节目何炅放心的讲述了那个默默支持他的女朋友的故事,希望流言不要再伤害他身边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