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志愿者》中最打动人心的是孩子的笑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6:28  新浪娱乐
评论:《志愿者》中最打动人心的是孩子的笑容

影迷的评论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blog)在后期制作中,不断邀请各路人马观看剪辑影片,提出宝贵意见,并做详细的评论记录,汇总修改影片。剧组本着以观众为本的理念,在组织观众观看剪辑片的过程中,采取了问卷查,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与观众交流沟通;力争呈现最完美的版本给观众。近日首份正式的影评由一位观众邮寄到了剧组,在此,制片方也由衷感谢所有参与影片后期制作的观众。这位观众写道:

  这是一部很"现代"的志愿者影片,是一部如果走进了电影院,一定会喜欢上的电影。我很喜欢。这和我们在的公益组织"捐献时间,分享快乐"是非常一致的,帮助别人,是件快乐的事。

  这部片子给我总体的感觉是"清新、轻松、亲切"是一部有看头的主旋律片。中间最投入的要算是佟大为(blog),他的演绎把一个亚健康近乎病态的城市年轻人慢慢净化的过程表演得极其自然。

  电影中最美的是风景,最感人的是歌声,最打动的是心弦的是小孩子们的笑容。

  我相信,会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喜欢这部电影的。

  刘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