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评论:新人难上位 明星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7:59  新浪娱乐
评论:新人难上位明星齐上阵

叶世荣(右)

  看着社会的前进,回头想想自己的落后,哪有那么甘心情愿的人!有的想一夜成名,想着一夜巨富,就是这种心态的人越来越多,使我们前进的步伐变的越来越缓慢。梦想只是要在现实中去体验,梦想是一种幻觉,没有时间的幻觉,没有实际意义的思想。

  作为娱乐圈的艺人们来说,面对每天枯燥乏味的生活,没有时间的概念,然而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知道今天所要做的是什么,让生活每天充实着自己,明星忙的不是钱,忙的是自己路。都是在生命的路口展转反侧,是左还是右。

  从“地下”歌手到“酒吧”助场都是被发现出来的,都是经过自己的心力路程走过来,问问他们的伤他们的痛,都会给出一个答案“相信生命不会在这一刻停住”。走出伤痛带给他们的将是多么美好的前景。然而现在的新人大多数都是参加选秀出现在广大观众的面前,没有丝毫意义,实力实力没有,气质气质没有,只剩下年轻人的激情与热泪。年轻有闯劲这个说的没错,也许只有年轻人才能做到。时间给予他们太多的考验,给予他们太多的希望。

  在前段时间听到一首很久没有感触的歌曲,由拓天文化公司打造的歌手小冀《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歌曲非常动听,没有丝毫差异,听起来像首网络歌曲,可是他比网络歌曲好的是歌曲里面有实际的意义,很上口且珍贵。情歌带给我们感情与珍惜的情景,听到歌曲就能看见一幅美丽的画面,这是最近歌坛很少出现的歌曲。

  打开小冀的BLOG看到里面有很多明星在支持他,有港台知名艺人叶世荣(听歌)黄家强(听歌)顶力支持,还有大陆知名歌手杨坤(听歌,blog)陈琳(听歌),还有网络走红很长时间的杨臣刚(blog)。在众多明星的支持下,小冀还有什么不可缺少的呢!只要坚信自己的目标,走出新人的阴影,走出那些一味去追求选秀的歌手,走出网络的误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难道只有选秀可以让自己一夜成名吗?

  梦想的殿堂等待的是有所准备的人,相信生命不会在这一刻停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