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纳森:从《天鹅绒金矿》到《黄石的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59  新浪娱乐
乔纳森:从《天鹅绒金矿》到《黄石的孩子》

乔纳森

  (郝晓楠/文)一个好的男演员,究竟是要保持始终妖娆的姿态,还是也可以很阳刚呢?这恐怕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毕竟,没有什么比演员保持自己的特性更重要了。但是,也有一些人,可以在妖娆和刚性间游走,比如中国的张国荣(听歌)、比如好莱坞的乔纳森,《霸王别姬》的柔情似水、《枪王》的冷峻凛冽;《天鹅绒金矿》中的妩媚入骨、《黄石的孩子》里的坚定阳刚。不管你喜欢哪一种,都不能否认,张国荣和乔纳森的无穷魅力。对于张国荣,已经是我们对斯人已逝的无限感慨,但对于今年刚满30岁的乔纳森,我们却可以把无限的期待寄予他,就好像他给我们的《天鹅绒金矿》,让我们明白了理想和现实之间的路程,也好像乔纳森主演的这部《黄石的孩子》,让我们用无限期待的情怀等待着一个国际英雄的登场。

  《黄石的孩子》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抗日战争时期的中国,英国记者乔治-霍格深入报道南京大屠杀,不幸被日军俘虏,后被新四军杰克-陈解救。他在逃离治病之时,偶遇日寇屠杀过后幸存下来的60多名性格各异孤儿。战争逼近,为了避免这些孩子再次受到残害,乔治和杰克等人义无反顾带领这60多名孤儿沿古丝绸之路跋涉……乔纳森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乔治霍格的扮演者,为了更好地展现这个角色,他和导演在中国的北部转站到南部,从《黄石的孩子》的剧照中看,这是一个俊朗的、意志坚定的、但又饱经风霜的男人,他充满了刚性的力度。我们爱他,也充满敬仰,这,和《天鹅绒金矿》中的他是那么的不同……

  乔纳森说,好演员的性格都是扭曲的,他们是谁又不是谁。这样扭曲的生活是艰难的,但是他们让我们的眼睛亮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